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地铁21号线(一期)初步设计通过专家预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6
|
|
|
     9月9日~11日,上海市住建委安排召开了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开始规划预评审会,会议邀请了25位专家对开始规划进行全面检查,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交通委、市重大办、市财政局、市规资局、市环境局、市水务局、市绿容局、市民防办、市交警总队、市勘察规划办理业务中心、市住建委、浦东新区政府、申通地铁建造集团、规划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通过踏勘现场,审阅《上海市轨道交通21号线一期工程开始规划》(下略为《初设》)文件,听取汇报,分组讨论等方式对开始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化的研讨证明,最终共同认为,规划方案总体可行。《初设》规划内容与深度基本到达轨道交通工程开始规划文件编制内容与深度的规定。此次评审会的顺畅召开,为下一阶段开展施工图规划奠定了厚实根底,同时为该线完成年末开工建造发明了良好条件。

    (来历:申通地铁建造集团)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地铁21号线(一期)初步设计通过专家预评审

相关信息

  • 山东:建筑市场将实现电子监管全覆盖
  •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今天(11月16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对近来印发的《山东省修建商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解读。《计划》对山东省未来三年修建商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布局,提出...[详情]
  • 黄东联络线通车,济南三大火车站互联互通
  •   记者从我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济南局)得悉,胶济铁路至济青高铁联络线(黄东联络线)于11月16日正式通车运营,济南三大火车站实现互联互通,济南站至济南东站列车运转最快17...[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