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西加大力度提升建筑工程质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7
|
|
|
     9月份是2021年全省修建工程质量月。9月20日,记者从省住所和城乡建设厅得悉:我省开展了修建工程质量标准化演示工地观摩活动、工程质量论坛活动、混凝土工程专项整治和住所工程质量问题专项管理举动、住所工程质量投诉清零举动,进一步提高修建工程质量。

    全省各地对在建工程混凝土主体结构和住所工程开裂、渗漏等常见质量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职责单位和职责人及时整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则依法依规严峻惩处;着力处理一批大众关心、社会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特别是对一些工程质量投诉积案,加大力度会集调处,挂牌督办,全力攻坚,实现终究销号。(来源:江西日报记者杨碧玉)

    标签:

    修建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西加大力度提升建筑工程质量

相关信息

  • 赣深高铁拨接联通广深铁路
  • 当日清晨,中铁四局等参建单位千余名施工人员通过近6小时的线路关闭施工,新建赣(赣州)深(深圳)高铁引进广(广州)深(深圳)城际铁路线路在东莞塘厦镇拨接完成。今后赣深高铁的动车可通过联络线...[详情]
  • 湖北两座长江大桥25日同时通车
  • 新华社武汉9月25日电(记者王贤)25日零时,位于湖北东部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同时通车,进一步完善了湖北省高速公路网和过江通道布局,对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乃至长江经济带发...[详情]
  • 中国石油氢能业务布局稳步推进
  • 9月24日,以绿色雄安、氢启未来为主题的氢能工业开展合作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我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参加此次论坛,与氢能专家和研制、制造、加注等企业共商雄安新区氢能全工业链开展大计,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