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7
|
|
|
     我国电气配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我国电气配备”)25日在上海正式揭牌建立。据了解,我国电气配备由我国西电集团与国家电网公司部属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及南瑞恒驰、南瑞泰事达、重庆博瑞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旨在更广范畴、更高层次统筹优化输配电配备制作业布局,进一步提高我国输配电配备范畴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缓高端竞争力。


    重组完成后,我国电气配备业务将掩盖发电(含新动力)、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范畴,归纳动力服务、储能、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动力互联网等其他范畴,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战略性新兴产业范畴,是我国输配电范畴规划最大、产业最完好、归纳能力最强的全电压、全系列交直流电气配备制作企业,特别是在特高压交直流开关、变压器、换流阀等范畴具有世界领先优势。(来源:经济日报记者李治国)

    标签:

    我国电气配备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成立

相关信息

  • 郑州地铁6号线西段预计年底开通
  • 9月26日,中国建筑开放日第76场走进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小营站。记者获悉,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间,西段(贾峪站至常庄站)本年10月有望空载试运转,年末或注册载客运营;东北段(冯湾站至...[详情]
  • 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 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地道施工智慧工地体系、中交集团院士高端科技智库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造项目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现场会在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详情]
  • 新建沪渝蓉沿江高铁武宜段开工
  • 9月25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湖省北荆门市举行,标志着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沪渝蓉沿江高铁七段中首个开工的工程,建成后将完毕荆门不通高铁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