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2号线桃源居站B出入口结构顺利实现封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44
|
|
|
     9月26日,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桃源居站附属B出入口施工现场其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顺利实现封底。

    桃源居站位于前进二路与航城大道交叉路口,沿前进二路下方南北向敷设。场地总体较平坦,B出入口位于车站东北象限,其东侧毗邻山海天饮食集团。西侧为前进二路,紧邻道路边线。B出入口采用明挖法施工。基坑宽度约为14.5-15.7m,基坑深度为11.8-15.0m,基坑支护结构采用放坡锚喷支护(上部放坡开挖,下部垂直开挖)形式,基坑从地面到基坑底部主要为填碎石、中风化混合花岗岩、微风化混合花岗岩。B出入口主体结构分为两层,第一层为冷却塔,结构净空2.70-5.15m,第二层为出入口通道,结构净空4.3m,底板埋深标准段11.84m,集水坑段底板埋深15.24m,结构净宽6.50-8.50m。

    B出入口自开挖完成以来,项目部迅速组织完成基底验收和相关试验。为了快速实现底板混凝土的封底目标,管理人员从垫层防水到钢筋混凝土对每道工序进行了认真培训交底并强调注意要点,施过程中对安装好的钢筋、预埋件和模板进行核对校验,混凝土浇筑安排专人全程盯控,实时检查混凝土入仓温度与坍落度,严格控制混凝土浇筑温度和每层浇筑厚度,施工全过程全方位网格化管理,现场工作面交接班,有效确保施工质量。

    B出入口底板的顺利浇筑封底,为后续施工提供了经验,为如期完成本站B口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基建报)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12号线桃源居站B出入口结构顺利实现封底

相关信息

  • 中国钢铁业稳步迈向中高端
  • 回眸这10年我国钢铁业开展,不变与变值得关注。不变的是我国作为国际第一钢铁大国的稳固位置。自1996年钢产值打破1亿吨、跃居全球第一以来,我国已接连26年稳居全球钢铁出产和消费首位。上一...[详情]
  • 中国钢铁业稳步迈向中高端
  • 回眸这10年我国钢铁业开展,不变与变值得关注。不变的是我国作为世界第一钢铁大国的稳固地位。自1996年钢产量打破1亿吨、跃居全球第一以来,我国已接连26年稳居全球钢铁出产和消费首位。上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