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康明斯|“长沙之星”零碳示范工程 干劲十足不停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5
|
|
|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是2022年国家重点交通建造项目之一,也是我国机场建造的零碳示范项目。

有“长沙之星”之称的T3航站楼正在严重施工。1800多名工程人即使是在五一假期仍坚守岗位,至今为保证项目平稳推动仍奋战在一线。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施工现场

(图源《长沙晚报》)

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机坪规划近75个机位。T3航站楼建成后,不仅可以满意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还能让旅客享受到智能型绿色机场的出行体会。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3航站楼效果图

(图源长沙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加快实现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的航线计划,打造长沙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长沙机场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土方施工,汇聚了挖掘机、旋挖钻机、塔式起重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很多工程设备。

“小矿王”出征高效作业有保证

有“小矿王”之称的中联重科ZE375EK-10型挖掘机,搭载康明斯9升QSL智能电控发动机,在现场施工的很多设备中格外耀眼,凭借过硬的技术功能和施工才能获得了施工方的认可与好评。其高效可靠、低油耗和低排放的优异功能,让施工方赞不绝口。

环保动力担任助零碳工程绿色施工

2021年6月,国际机场理事会呼吁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方针。包含我国在内的很多成员机场都设置了碳中和项目,具体措施包含削减现有建筑的能源使用、进行绿色施工、建造契合净零能耗规范的新建筑、安装现场可再生能源体系和购买场外可再生能源等。

在“双碳”方针推动和非路途国四排放规范即将施行等积极因素的效果下,工程设备在可靠性、经济性和低碳环保等方面的晋级换代也在加速进行。中联重科“小矿王”挖掘机装备了依据挖掘机作业特色进行适应性开发的康明斯9升智能电控发动机,在为挖掘机供给强劲动力的一起,还有助于提高作业响应速度,保证高效出勤。一起,环保低排放的特性也为长沙机场工程的绿色低碳施工做出了贡献。

国四安排妥当持续晋级简单易行

目前,康明斯非路途国四发动机系列产品已安排妥当,排量从2.8L至15L,基于成熟可靠的非路途第三阶段,欧美第四、第五阶段(EUStageV)和车用国六动力渠道精益打造,拥有独特的发动机子体系集成优势,以及更高的功率密度和响应速度。

一起,康明斯国四动力还具有燃油经济性好、综合使用成本低、保值增值率高等特色,能够满意工程、农机等设备多样性的使用需求,持续晋级愈加简单易行。

(本文转载自康明斯我国公众号)

标签:

康明斯发动机挖掘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康明斯|“长沙之星”零碳示范工程 干劲十足不停歇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全线“洞通”
  • 9月2日上午,跟着秦都站宝泉路站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至此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实现全线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畅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西起秦都站,东至沣河森林公园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