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夏天元热电项目2×350MW自备热电厂2号机组并网发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07
|
|
|
 北极星电力网得悉,8月4日,公司承建的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据悉,该项目位于宁夏中宁县工业园新材料循环经济演示区内,为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自备发电厂,规划建造6台350兆瓦燃煤机组,一期工程建造2台350兆瓦超临界机组,同步建造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烟气脱硝设施。北极星电力网

标签:

宁夏天元热电项目2×350MW自备热电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天元热电项目2×350MW自备热电厂2号机组并网发电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