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料冠军!三一新能源重卡/牵引车4月销量跃居第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07
|
|
|
 最新上险数据显示,本年1到4月,三一新能源重卡上牌销量767辆,同比增加3735%。其间4月,三一新能源重卡、新能源牵引车上牌销量为267辆、167辆,摘得月销量“双料冠军”。

销量榜首!夺得“双料冠军”

在“双碳”目标指引下,国内新能源重卡职业进入开展快车道。三一重卡依托技术优势,在“新能源”赛道展现强悍实力。

2021年,三一新能源重卡全年累计销售1497辆,市占率到达14.33%,首次夺得国内商场年度销量冠军。

进入2022年,三一新能源重卡高歌猛进。根最新上险数据显示,本年1到4月,三一新能源重卡上牌销量767辆,同比增加3735%,商场份额较去年同期提高约10个点,增幅领跑商场大盘。

?其间4月,三一新能源重卡上牌销量267辆,以超第二名101辆的优势跃居商场月销量榜榜首。

车型方面,三一新能源牵引车以167辆的上牌量成为终端实销冠军,商场占有率为26.26%。自此,三一拿下新能源重卡、新能源牵引车的月度“双料冠军”。

功能抢先!商场认可度极高

销量的上涨,离不开优质产品支撑。强劲产品综合实力+职业独家驻场服务形式,使得三一电动重卡取得商场高度认可,销量持续领跑商场。

湖南娄底,第一批28台蓝色涂装的三一电动牵引车交付涟源市汇源煤气公司,助力当地打造绿色物流示范区。这是湖南省首次批量交付的电动牵引车,标志着当地职业正式进入电动化年代。

河南安阳,第一批20台三一新能源重卡已运营数月,出勤率100%,相较燃油重卡毫不逊色。

新疆哈密,-30℃的极低温环境,三一换电重卡“低温充电、超低温续航”等实战功能出色,仅需5分钟可完成电池组更换,极大提高客户运营效率。

河北唐山,400多台三一新能源重卡正为津西钢铁提供全环节清洁运送,承担煤炭、原材料及成品钢铁等多元场景运送,助力津西钢铁获评河北省环保A级绩效企业。

凭仗动力强、高可靠、低能耗、续航长等长处,截至目前,三一新能源重卡已批量交付湖南、湖北、河北、山东、新疆、天津等地,在钢铁、煤炭、砂石料、港口、建材、电化及城市接驳等细分工况中展现出极强适应性,为客户发明更大价值。

(本文转载自三一集团)

标签:

三一新能源重卡牵引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双料冠军!三一新能源重卡/牵引车4月销量跃居第一

相关信息

  • 南航在中国航展首次举办机务改革发展论坛
  •   2022年11月9日上午,首届南航机务革新展开论坛在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我国航展)新闻中心顺利举行,助推建造国际一流航空修补服务品牌,为展开粤港澳大湾区临空经...[详情]
  • 尼日利亚将与美国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   据《领导报》9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政府已赞同与美国合作制定计划,将天然气用作过渡燃料,以推动削减碳排放。​根据该协议,尼有望从美国总统施行的120亿美元的Emergency Programme for...[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