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促进多边贸易的绝佳平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41
|
|
|
   “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独特魅力,是促进多边交易的绝佳平台,也是我国致力于扩大敞开、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推动交易和出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有力证明。”塞尔维亚工商会我国代表处主任耶琳娜·格鲁伯·斯特凡诺维奇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


塞尔维亚从首届进博会开端派团参展,塞尔维亚工商会与塞政府共同负责该国企业的参展工作。斯特凡诺维奇一向参加其间。她表明,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行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本年进博会的企业展继续六大展区设置,各国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合作机遇。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已成为展会的特色活动,影响力早已超越展会范畴。”

走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各场馆内,斯特凡诺维奇看到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琳琅满目,对进博会的世界级影响力感触颇深。“塞尔维亚企业从中收获颇丰,许多企业找到了我国合作伙伴。现已进入我国市场的塞尔维亚企业则经过进博会,进一步了解我国顾客,以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这是越来越多企业对进博会产生浓厚兴趣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五届进博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期举行,斯特凡诺维奇对此予以高度评价。“当前,世界经济面临诸多挑战,咱们需求经过交易完成更公平、更绿色的经济复苏。进博会促进了全球交易往来,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更多动力和决心。”

斯特凡诺维奇表明,我国市场潜力巨大,塞尔维亚企业对进博会的兴趣与日俱增。进博会正不断为包含塞尔维亚企业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供给新机遇。她说,塞中经贸联络近年来飞速发展。塞方在农业、信息技术、创意产业和汽车产业等范畴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希望加大对华出口并吸引我国出资。

我国敞开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斯特凡诺维奇表明,进博会向世界展示出我国正坚定地走在对外敞开的道路上,与那些采纳交易保护主义方针的国家形成了鲜明对比。“咱们看到,许多跨国企业正在加大对华出资,这是对我国经济发展和市场前景投下的信任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促进多边贸易的绝佳平台”

相关信息

  • 衡水发挥商协会作用精准招商引资
  •   日前,枣强县依托深圳智能制作工业协会丰厚的企业资源进行轻财物招商,引入深圳市超思想电子、安德瑞自动化、恒盛佳泰电子等多家公司,合力打造枣强县智能制作工业园。该项目拟总出资20...[详情]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详情]
  • 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配备制作、钢铁深加工、才智科技、绿色建材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