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英经贸论坛探讨促进务实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69
|
|
|
   新华社伦敦11月4日电由英国我国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英经贸论坛2日在伦敦举办,以“我国新征程国际新时机”为主题,旨在深化介绍新时代我国开展蓝图,促进中英务实经贸协作与交流。


我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希望中英两国工商界以这次论坛为契机,为促进中英经贸等领域务实协作建言献计、奉献力气,打造更多协作新亮点。

英国我国商会会长、我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表明,新时代我国的开展将为国际追求平和、开展与昌盛供给巨大时机,并为应对全球性应战奉献才智和力气。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表明,对全球和英国来说,抓住我国开展时机至关重要。“咱们不应该失去时机,而应该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开展。”

本次论坛得到英中贸易协会、48家集团俱乐部、英国工业联合会、伦敦金融城、英中协会等机构支撑,英国政商学界300多名人士出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英经贸论坛探讨促进务实合作

相关信息

  • 中泰投资论坛召开,两国聚焦经济合作
  •   以连接打造共赢、绿色驱动增长为主题的中泰出资论坛3日在曼谷举行,旨在推动两国出资来往,促进经济协作。泰国总理巴育对我国企业来泰出资表明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泰国的生物经济、循环...[详情]
  • 2022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成功举办
  •   聚焦新式前沿范畴,促进经济与环境协调开展;出资新的基础设施建造,夯实经济社会数字化创新开展的基础;加强RD和新技术使用,不断拓宽节能环保、清洁动力、新材料等绿色工业2022年11月3日...[详情]
  • 第五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诞生!
  •   2022年11月5日上午,第五届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首日,青浦区便捷报频传越海全球供应链跨山越海,与参展商飞利浦(我国)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达到3亿美元收购意向订单,摘得上海买卖...[详情]
  • “促进多边贸易的绝佳平台”
  •   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独特魅力,是促进多边交易的绝佳平台,也是我国致力于扩大敞开、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推动交易和出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有力证明。塞尔维亚工商会我国代表处主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