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对话祁松: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洞察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的本土化进阶之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5
|
|
|
   在我国市场经过飞速开展的二十余年后,被誉为大陆集团“三驾马车”之一的康迪泰克子集团与众多跨国企业相同,现在正面临着“探寻转型升级之路”与“寻觅第二增加曲线”的双重应战。

  但承压之时,往往越是企业“创新重生”的机会;有志攀爬更顶峰的企业,会以更加活跃的姿态迎接应战。时值工程机械职业“大争之世”,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将如安在竞赛中打开局势,穿越周期逆向增加?

  在与时任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全球总裁——祁松先生的对话中,一条立足于技能创新、回归于用户需求的转型进阶之路已然明晰展示于眼前。

  数字化赋能产品升级

  作为工程机械范畴的深耕者,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服务于全球资源开采、工业制作、港口物流、农业、工程机械等多个职业的客户群体,一起紧扣时代脉息,聚集于凭仗数字化和智能化技能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以满意客户日益增加的多元化需求。

  “经过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咱们可以有用协助主机厂和终端用户提高运营功率。”在与祁松的交谈中“功率提高”被多次提及,这也是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升级迭代的核心理念。

  从根底的产品配方改良推出低滚动阻力盖胶,到依托传感器与无人机技能构建全体系监测与保护网络,无不是围绕着处理客户重点重视的提高设备运行功率、降低保护本钱的痛点问题所展开。

  以煤矿运送体系为例,祁松先生叙述了运送带数字化监控计划与无人机巡检体系等“黑科技”的成功使用,为矿山项目全体运营功率所带来的显著增益。无论是在协助客户节能降耗方面,仍是削减前期出资与日常运维本钱方面,未来大陆集团康迪泰克都有足够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效果更优、服务更好、产品更智能的处理计划。

  一起,针对职业界成熟公司的战略收买也为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的进一步成长提供了重要养分。近期,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完成了三笔战略收买。

  2022年七月,大陆集团收买了美国家族式皮带制作商WCCO Belting,后者的加入带来了先进的运送带技能与产品组合,一起为大陆集团在农业范畴的事务开展注入了强壮推动力。而此次强强联合之举也意在为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大规模进军我国农机制作范畴积蓄实力。

  “我国农业机械化起步较晚,与发达国家比较仍存在较大差距。”祁松先生在提及在农机范畴的布局时强调道。“近两年我国农业现代化的开展战略推动了农机产品的更新换代,咱们在其中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而WCCO Belting的收买也对咱们在整个我国农机市场的布局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力。”

  饯别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

  跟着近年来绿色开展理念深入人心,运送带产品计划的“可持续特点”也日益受到客户的重视。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近年来也正在向“全生命周期的全体处理计划提供商”的方向转型,致力于为客户处理产品从初期选型匹配、到后期收回再使用的多种痛点问题。

  “相较于特定规格的运送带产品,客户真实需求的是运送体系的高效安稳运营。”祁松先生从客户视点动身,如此解释道:“从初期的体系规划、产品选型到后期体系的保护作业,乃至到最后产品的生命周期完毕。咱们希望可以为客户提供上下游延伸的整套服务计划,根据需求因地制宜。”

  在祁松先生看来,产品在生命周期完毕之后的可循环使用环节是服务作业的重中之重。“现在咱们正致力于寻觅高效的处理计划将运送带产品进行收回。”经过长时间的产品技能改良与实战使用经验积累,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目前现已可以有用提高运送带产品的循环使用百分比,然后实在满意全球工业运送和非路途机械范畴客户对于环保低碳开展的迫切需求。

  2022年九月,坐落瑞典卡尔斯塔德的运送机和维修公司Vulk&Montage被大陆集团收买并归入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中,以进一步扩展其在瑞典中部重要工业区的服务范围,为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的全球服务体系注入新鲜血液。“作为全球企业,更优质、更高效、可以处理客户痛点的全生命服务处理计划,是咱们真实可以长时间跟全球客户协作的立足点。”祁松先生如此总结道。

  本乡人才技能反哺全球事务

  在产品技能与服务范畴深度布局的一起,大陆集团康迪泰克运送处理计划作业群也正加快我国市场的拓宽步伐。在回忆企业的本乡化开展时,祁松先生将企业在我国的开展旅程分为多个阶段:即90年代以来在我国建立制作工厂为主的第一阶段、2000年后将德国技能与我国客户的实践使用场景结合为目标的第二阶段、以及近几年来致力于提高我国技能创新才能、凭仗我国技能开拓全球市场的第三阶段。

  在三个阶段的开展进程中,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不只取得了生产和技能创新才能的不断进步,一起不断脱颖而出的我国本乡人才队伍也让企业开展受益无穷。

  “近几年跟着我国市场对集团开展越来越重要,企业界的首要岗位都开始由本乡团队担任。我从去年开始提出了第四个阶段的要求,China for Global,即‘立足我国服务全球’。”得益于在北美—亚洲—欧洲不同文化背景和开展阶段中辗转的作业历练,祁松先生具有了敏锐的洞察力与全面的国际视界,一起也带给了他深入的领会——我国的技能与人才有才能在企业全球事务平台上扮演更重要的人物。

  对我国市场的第四阶段开展战略,祁松先生早已胸有成竹:“接下来,咱们一方面要将我国团队开发的先进技能反哺到欧洲、美国,乃至覆盖全球;另一方面,咱们要带领我国人才走出去,去承当全球的领导人物。”

  结合本身多年从业阅历,他坚信以才能和业绩数据为根基、继承德国工匠精力的我国本乡人才团队可以跟从公司转型战略赢得更多机会,攀上新的顶峰。

  忆往昔,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我国的跨国企业,凭仗领先的技能与管理经验深耕本乡市场长达20年。看今朝,随同我国经济的崛起,一大批本乡工程机械企业正走向全球市场,而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凭仗公认的设备实力、遍布全球的经销服务网络与多元化的管理人才团队,必将成为我国工程机械海外征途的强壮助力。

  “咱们对我国工程机械职业的开展前景充满信心。曩昔几年咱们不断在我国出资建厂、扩展产线、出资研制中心,在职业赛道上迈出坚决步伐。未来,咱们将持续深耕工程机械范畴,加大技能创新和研制投入,持续扩展多范畴市场份额,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祁松先生的语气中透露着坚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对话祁松: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洞察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的本土化进阶之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