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绍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落地园区智能改造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50
|
|
|
 近来,国网(绍兴)归纳动力公司落地绍兴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归纳动力才智办理项目,将与沿海新城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共同完成园区智能升级改造,为沿海新城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沿海新城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共占地88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含1幢器械查验、实验楼,1幢药物查验、实验楼,9幢中式器械生产车间,目前80%的建筑已实现企业入驻。而随着租户的入驻,对应的能耗分析和电费收取变得愈加困难,一起也对供电线路安全可靠提出了更高要求。

    根据协议内容,国网(绍兴)归纳动力公司将对沿海新城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配电房进行智能化改造,装置六时段、三费率预付费带操控功能的智能电能表,并树立集用电安全监测、用电自动化监控、在线计量、预付费办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才智动力办理系统,然后提高园区智能化办理水平。该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优化园区收缴电费形式,不再由管委会代收电费,而由国网(绍兴)归纳动力公司担任电费抄、核、收工作,免除了租户人工抄核繁琐流程,也满意了租户峰谷电价需求,使得用电收费更通明,大大减轻企业用电担负、下降企业运营本钱。一起,远程预付费办理可有效地处理原先园区办理单位需先垫付电费的压力。

    2022年《绍兴市绿色展开“十四五”规划》指出,要促进制造业绿色转型展开,高水平建设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落地不仅能为园区带来经济效益,还将致力于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此次装置的智能电能表,在不同的用电设备上,可根据设备用电属性分成动力、照明、空调、空压、电梯、生活等不同用能分项。系统会根据这些分项设置的用能公式,进行分项用能计算及展现,以便于办理方更明晰地了解辖区内不同用处的动力消耗状况,减少不必要的用能损耗,活跃助力国网浙江电力打造“供电+能效服务”新高地,使能效服务全面融入传统供电事务,满意客户个性化能效提高需求。

    为客户供给用能服务“一站式”处理方案,据了解,国网(绍兴)归纳动力公司搭建的才智动力办理系统还可实现用电异常及时告警,根据用电状况展开数据高档分析,定期出具用电报表和确诊陈述,进一步确保用电安全可靠,为绍兴市打造全国重要的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区供给安全用电保障。(来源:新华网俞清吴舒雅)

    标签:

    园区智能改造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绍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落地园区智能改造项目

相关信息

  •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详情]
  • 八部门:扩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   2022年10月10日电据农业乡村部网站音讯,为扩展农业乡村有用投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前,农业乡村部、水利部、发展变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8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