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3
|
|
|
     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地道施工智慧工地体系、中交集团院士高端科技智库……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造项目“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现场会在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段召开,与会代表观赏地道施工工艺、智慧工地建造、钢筋加工、预制场站。

    乌尉高速公路为国家第一批“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项目,由中国交通建造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长318.5公里,对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造、完善国家和自治区高速公路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其间,海拔3200米的天山胜利地道全长22公里,贯穿天山南北,是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的“咽喉”工程。

    “我们建造者们正战胜涌水、塌方、山体变形等困难,凿穿这条世界在建最长高速公路地道。”中交二公局乌尉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段项目经理李亚隆说,自开工以来,项目全力推进地道施工标准化。

    依据天山胜利地道特点打造的两台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雪山号”和“雪莲号”,正以每天15至20米的速度前行。两台设备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现场作业环境好、工人劳动强度低、地质适应性强、施工速度快等长处。

    中交新疆交通出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波表明,将继续打造标准化建造办理水平高、地道施工机械化程度高、钢筋加工精细化办理要求高、施工班组办理专业化程度高、应用信息化技术办理起点高的“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开辟思路、创新行动,为高质量推进新疆公路项目建造贡献力量。

    “公路建造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民生改进,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底支撑,有必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界来策划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刚强领导下,新疆交通运输体系干部职工上下一心,逐渐解决自治区交通发展“量”的问题。下一步,新疆交通将在提高办理和技术水平上狠下功夫,推进新疆“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建造出成果、上台阶。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高端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