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一建海阳核电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核电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41
|
|
|
     近日,山东一建海阳核电一期工程顺畅经过国家核电工程项目竣工检验。

    由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海阳核电一期工程2号机组常规岛及BOP工程于2010年6月20日开工;2012年9月12日主厂房结构施工到顶;2014年12月22日完结倒送厂用电;2018年10月10日实现核蒸汽汽轮机冲转;2018年10月13日并网发电;2019年1月9日完结168h满功率连续试运投入商业运转,机组各项参数目标均到达国际领先水平。

    依照国家核电工程项目竣工检验的管理要求,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海阳核电一期工程竣工检验委员会,委员会由国家档案局、国家电投集团专家委、国家电投集团核能安全与发展部、国家电投集团审计部等13位委员组成。检验委员会成员经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一致以为海阳核电工程各项目标满意规划要求,工程质量合格,运转安全可靠,经济、社会和环境收益良好,各单项检验均已完结,同意经过竣工检验,并颁发了项目竣工检验证书。

    作为全球榜首批、集团公司首台AP1000核电机组,山东电建一公司严厉执行核安全文明理念,充分发扬“拼搏奉献、创新逾越”的铁军精力,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攻坚克难,坚持“四个凡事”,推广安全“六化管理”,创新实施了“STARE”五步工作法,着力构建“安全榜首质量榜首”为核心的核安全文明体系,为工程顺畅投产奠定了坚实的根底。山东一建 作者:郑岩崔璐璐

    标签:

    山东一建 海阳核电 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一建海阳核电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核电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