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1800万立方米采气装置具备投产条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4
|
|
|
     新华网沈阳10月22日电(记者赵泳)10月19日23时24分,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1800万立方米采气处理设备正式具备投产条件。依照采气计划,该设备将在11月初正式采气。到时辽河储气库群日采气处理才能将翻一番,可大幅提升东北、京津冀区域天然气时节调峰保供才能。
  
  面对严峻的天然气冬供局势,辽河油田储气库公司闻令而动,全面准备。机关部分、基层单位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拟定采气保供预案以及极限保供下的应急预案。作为双6储气库的达容达产工程,自去年以来,储气库公司联合规划、参建单位展开劳动竞赛,依照时刻节点倒排工期、踩点运转。
  
  参建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顶酷寒冒盛暑。在建造备工过程中,采用蹲点式安全监督,发现危险问题不过夜立行立改,保证设备设备安全施工建造。在油田公司机关部分和参建各方的尽力下,保证该设备如期投产,在冬供中发挥作用。
  
  依照“攻坚奋战100天,竭尽全力保冬供”劳动竞赛的安排布置,双台子储气库群1800万立方米采气处理设备于10月12日11时24分至10月19日23时24分(共计180小时),完成气相、凝液、排污体系氮气试运。压力升至12兆帕,注氮量33万立方米,查看处理完成全部漏点。试运转甲醇、乙二醇、缓蚀剂注入泵8台,完成阀门连锁调试、外表调试等相关体系测验调试作业。目前站内采气设备已具备投产条件。
  
  标签:
  
  辽河油田 双台子储气库群 采气设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1800万立方米采气装置具备投产条件

相关信息

  • 法国开始向德国输送天然气
  •   据德媒13日报道,法国当日开端向德国运送天然气,并在需求时以从德国获得电力作为报答。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法国天然气网络运营商GRTgaz公司当地时间13日宣告,当天早上6时,来自法...[详情]
  • 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全部投放完成
  •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13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农发行已全面完成农发基础设施基金2459亿元的投进任务,支撑基础设施领域项目1677个,触及项目总出资近3万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