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75亿美元!印尼财富基金与迪拜港口运营商DPWorld签署港口建设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47
|
|
|
     印尼新建立的财富基金与迪拜港口运营商DPWorld签署协议,在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开发海港。依据该协议,印度尼西亚出资局和全球最大的港口运营商之一DPWorld将组成一个财团,在全国范围内探索长期出资时机。与国有港口运营商PTPelabuhanIndonesia的合作是双方表明将带来高达75亿美元经济价值的选择之一。

    INA基金总裁里达·维拉库苏马(RidhaWirakusumah)表明,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具有17,000多个岛屿的群岛,将海洋物流和海港视为国内经济的要害支撑。该基金答应出资者将资金投入到包括基础设施、医疗保健、旅行、技能和加里曼丹岛上新首都城市开发的子基金中。

    DPWorld最近宣布了一系列交易,旨在成为一家愈加多元化和综合性的物流公司。其业务范围从伦敦和安特卫普的门户到非洲、俄罗斯、印度和美洲的枢纽。该公司与合作伙伴CaissededépôtetPlacementduQuébec于3月与印度尼西亚的Maspion集团签署了港口和物流园区协议。见道网

    标签:

    港口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75亿美元!印尼财富基金与迪拜港口运营商DPWorld签署港口建设协议

相关信息

  • 广西:抢抓RCEP机遇 拓展贸易投资
  • 2月25日,满载出口货物的车辆有序开进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今年1月1日落地生效后,关税减让,海关程序简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