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地铁5号线铺轨冲刺最后200米预计12月全线轨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32
|
|
|
     11月15日15时,在昆明地铁5号线弥勒寺站铺轨基地,挺拔的龙门吊将一节节25米长的轨排精准地吊入轨排井,井下数十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铺轨作业。现在地铁5号线铺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11月20日可全线“短轨通”,12月完成“长轨通”。

    5号线铺轨工作自2019年11月起打开。据介绍,地铁5号线的轨道是由一段段25米长的钢轨结合而成,现在还剩200米就完成悉数钢轨铺设,即“短轨通”。而地铁列车假如要上轨起跑,还需对一根根钢轨进行无缝焊接,最后完成“长轨通”,也就是真实意义上的轨通。

    (来历:昆明日报)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昆明地铁5号线铺轨冲刺最后200米预计12月全线轨通

相关信息

  • 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35kV电通
  • 为加快太仓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设,推动太仓融入区域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发展,近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起组织召开了《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专...[详情]
  • 壳牌邓群:壳牌将重点发力漂浮式风电!
  • 漂浮式适合水深60米以上,战略意义清楚明了,全球可开发的海优势电资源水深超越60米的资源超越70%,需求牢靠、低本钱、规模化的漂浮式的海优势电技能。巨大的商场潜力激发了各个国家和职业各...[详情]
  • 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35kV电通
  • 11月15日上午,随着昂鹅车辆段最终一面35kV开关柜顺利合闸,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实现35kV电通目标。​这为后续各系统调试、归纳联调,提供了必备的电力保证,更为后续冷热滑实验、动车调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