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33
|
|
|
     为加快太仓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造,推动太仓融入区域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发展,近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安排召开了《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专家评定会。苏州市资源规划局市政交通处处长张杏林,副处长王文,太仓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焱,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金鑫,苏州市发改委、交通局、轨交公司、太仓市相关部门及区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就太仓市城市交通现状及发展趋势、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轨道交通实施规划等内容进行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报告并打开热烈评论。专家组以为该计划编制规范、内容全面,一致同意计划通过评定。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专家定见,进一步优化轨道交通线路布局,加强与上位规划及相关规划的和谐,完善文本相关表述,并按照规定程序上报。

    (来历:太仓市人民政府)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通过专家评审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乱了
  • 自古浊世出枭雄。  不管是技能道路,还是商场格式,动力电池的江湖从未像今日这般混乱和含糊。  1 磷酸铁锂篡位  本年动力电池商场的最大改变莫过于磷酸铁锂的成功上位。    自本...[详情]
  • “竞购战”结束!宁德时代获赔2000万美元
  • 近来,长达4个月的千禧锂业(millenniumLithium)的竞购战终是告一段落。11月17日,加拿大美洲锂业和千禧锂业发布公告,两边已签订最终收买协议,收买价为4亿美元左右,在11月2日美洲锂业提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