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氢站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5
|
|
|
     11月18日,全国首座高速公路加氢站在山东高速集团淄博服务区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

    该加氢站由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与我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合作建造,总占地面积1640平方米,建有两台双枪加氢机,设计加注规划500千克/12小时。山东高速集团

    标签:

    高速公路服务区 加氢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首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氢站正式竣工并投入运营

相关信息

  • 临高:创新机制破难题 污水处理探新路
  • 原题:临高破解涣散建造、多头办理等难题,全体推动全县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建造立异机制破难题污水处理探新路2019年发动4个项目,2020年,6个新项目又发动了,老项目还没一宗建成,怎么办?这...[详情]
  • 固定资产投资有力支撑自贸港建设
  • 原题:我省本年前11月出资平稳增加固定资产出资有力支撑自贸港建造本年1月至11月,得益于工业出资占比进一步提高、新开工项目支撑力增强等要素,全省完结固定资产出资较去年同期增加10.3%,...[详情]
  • 海口金融中心项目即将竣工
  • 据了解,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的海口金融中心项目将于2022年1月实现整体竣工。海口金融中心项目坐落海口市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是江东新区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满意江东新区企业的金融归纳服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