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容百科技打造4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基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03
|
|
|
     10月19日,容百科技发布公告显现,近日,公司及北京容百出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与仙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协作结构协议》。

    相关方将规划建立新能源资料工程装备公司、产能基金、培训基地、清洁能源项目、新能源收回使用等项目,致力于在仙桃市打造全球新能源资料职业最大规模的正极资料工业基地及配套工业,共同推动在仙桃及在鄂其他地区布局的打开。

    资料项目方面,方案在仙桃建成年产能40万吨锂电池正极资料制作基地,分三期建造完成。一期(年产能10万吨)和二期(年产能10万吨)方案于2025年前建成,三期(年产能20万吨)方案于2030年前建成。

    一起方案在仙桃建立产能基金,用于年产能40万吨锂电池正极资料制作基地建造项目,其间一期项目年产能10万吨,产能基金一期规模16亿元,两边将依据后续协议内容实行相应出资安排。

    其他项目,协议显现,协作两边将于2021年底前另行签署正极资料工业基地及配套工业、产能基金、培训基地建造相关协议,并将于2022年3月底前签署新能源收回使用基地相关协议。北极星储能网

    标签:

    容百科技 锂电正极资料基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容百科技打造4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基地

相关信息

  • 好样的!马尔代夫总统点赞北京城建
  • 近来,马尔代夫总统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来到集团马尔代夫机场项目群,实地调研项目建造状况,对工程建造发展和城建国际人的尽力奋斗表明赞许。马尔代夫机场公司董事总经理MahjoobShujau、...[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