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推双碳绿!柳工推土机批量应用光伏治沙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01
|
|
|
 2022年4月20日上午,15台B160CL推土机顺利交给绿地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园林公司),助力沙漠管理、光伏发电项目工程。

内蒙古自治区地域辽阔,是我国荒漠化和沙化土地散布最为广泛的省(区)之一,也是国家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的重点区域。绿地园林公司的光伏基地施工现场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别,长时间面对风沙大和高温的挑战,夏天地表温度可以到达62℃。

2016年,柳工开启了与绿地园林公司的协作。在客户使用设备期间,柳工为客户特别工况对设备进行特别整改,比如沙漠滤芯的安装,散热器的加大以及原料的升级,此次交给的B160CL推土机也是专门为沙漠管理打造规划。

为保障客户项目按期顺利进行,柳工安排了2名经验丰富的技能服务人员长时间驻守现场响应客户需求,提供设备维修、保养及技能支持,完成“24小时服务,8小时完工”,而且将配件铺货工作前置,随时解决故障,保证设备的出勤率。

交给仪式上,两边签署了战略协作协议,接下来将在沙漠管理、光伏发电项目所需设备上展开更广泛的协作。内蒙古瑞远总经理陈硕杰在交给仪式上说:“沙漠综合管理、光伏建设工程,是为国家环境管理、绿色电力事业添砖加瓦的环保工程。可以与绿地园林公司共同参与这项工程是柳工荣幸,也是柳工设备实力的表现。希望未来两边的进一步协作能为国家创新生态综合管理贡献力量。”见道网

标签:

柳工推土机光伏治沙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推双碳绿!柳工推土机批量应用光伏治沙项目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