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岔湖大桥合龙 未来城市风景环线闭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5
|
|
|
 28日下午5时,三岔湖大桥顺利合龙。三岔湖大桥全长548.68米,宽45米,设双向6车道以及中央隔离带、侧分带、行人非机动车道等功用区域。

三岔湖大桥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环山景象大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奥体公园的重要纽带,是连接三岔湖东、西路段的重要一环,也是“未来城市景色环线”、全环30公里环湖观花赏果大路的重要一环。环湖路依照“因地制宜、弹性预留、以人为本”的总体准则,定位为生态景象环游环线,与周边景象共同构成127公顷城景共融的生态带,同时还具备接受世界马拉松赛事功用。大桥合龙后,环湖路将完结闭环。(来源:成都日报李世芳记者袁弘文/图)

标签:

三岔湖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岔湖大桥合龙 未来城市风景环线闭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