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谢国祥公参出席巴基斯坦地质矿产勘查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5
|
|
|
 8月19日,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公参谢国祥经过视频连线出席巴基斯坦地质矿产勘查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我国商务部主办,我国地质调查局开展研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地质范畴的81位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我国国家开展和变革委员会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和谐推动组组长应雄,巴基斯坦能源部辅秘哈桑、地质调查局副局长詹姆施德在线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谢国祥公参首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中巴两国矿业资源高度互补,协作潜力巨大,加强矿业范畴协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我国将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帮助巴基斯坦提高矿产资源勘查才能,展开矿产资源开发、矿产资源精深加工等全产业链协作,全面提高巴矿业开展水平和对经济增加的贡献,推动两国矿业范畴协作再上新台阶。

巴基斯坦能源部辅秘哈桑表示,巴矿产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希望广阔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增强技术和管理才能,提高巴矿产勘查水平。发改委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和谐推动组组长应雄表示,矿业协作是中巴经济走廊建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协作根底较好,将继续支撑该范畴对巴协作,推动巴矿业开展,助力中巴经济走廊走深、走实、走好。巴地质调查局副局长詹姆施德回顾了与我国天然资源部及我国地质调查局的协作历史,对我国政府供给的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谢国祥公参出席巴基斯坦地质矿产勘查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

相关信息

  • 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审批
  • 河北进一步标准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批阅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通讯员张启贤、梁小珍)8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河北省建设项目压覆重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