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开利智能楼宇自控解决方案助力中清光伏基地可持续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9
|
|
|
 我国江苏省新沂市,2022年9月21日-近日,开利我国为中清工业园二期项目的光伏工业基地供给了智能楼宇自控处理方案和高效暖通空调设备,为这一新动力工业集群完成“双碳”方针保驾护航。开利我国隶属于开利公司(NYSE:CARR),这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健康、安全、可继续和智能建筑及冷链领域的杰出供应商。


随着我国公布“双碳”国家战略,新动力步入高速增长通道。光伏发电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具有明显的动力、环保和经济效益。位于江苏省新沂市的中清工业园二期属于光伏板新动力项目,制造基地占地404亩,项目总投资79亿元,主要产品为大尺度高效光伏电池、组件和光伏材料,积极支持国家“双碳”方针的完成。

中清工业园规划图

为完成工业园的稳定、绿色运转,开利供给了综合性处理方案,包含19XR离心式冷水机组、WebCTRL智能楼宇管理平台、高效机房处理方案和各类高精度传感器等,确保机房全年制冷功率EER达到5.0以上。其间,WebCTRL智能楼宇管理平台拥有定制化逻辑和友好的界面,能让管理者更好地了解机组实时状况,辨认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经过长途操控完成机组轮巡,然后延长高效机房的全生命周期和下降人工运维本钱。

“暖通空调行业已越来越趋向于互联、智能和数字化。”开利暖通空调北亚区楼宇自控总监杨捷表明:“开利将经过数字化处理方案共享和剖析数据,继续探究优化建筑物的可能性,然后更好地协助客户减少碳足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利智能楼宇自控解决方案助力中清光伏基地可持续运营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