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30个氢能项目! 6大城市!各地氢能重点项目盘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9
|
|
|
 据北极星氢能网不完全统计,截止现在,各省市发布的要点项目中涉及氢能范畴的共计6个,包含新疆、张家口、山东、贵州、成都、广州。

详情如下:

2022年新疆氢能要点项目

我国石化新疆库车绿氢演示项目,该项目是我国首个万吨级光伏绿氢演示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项目主要包含光伏发电、输变电、电解水制氢、储氢、输氢五大部分。项目将新建装机容量30万千瓦、年均发电量6.18亿千瓦时的光伏电站,年产能2万吨的电解水制氢厂,储氢规模约21万规范立方米的储氢球罐,输氢能力2.8万规范立方米每小时的输氢管线及配套输变电设施。项目估计2023年6月建成投产,出产的绿氢将供应我国石化塔河炼化公司,代替现有的天然气制氢方法,估计每年可削减二氧化碳排放48.5万吨。

2022年张家口市氢能要点项目



2022年山东省氢能要点项目

2022年贵州省氢能要点项目

贞丰县源网荷储(制氢)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已经进入收尾状态。

2022年景都市氢能要点项目

郫都区东方氢能工业园一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87亩,建造西部氢能高端先进配备制作工业园区(含站内制氢加氢站),导入四川省燃料电池要点实验室、打造氢能科技立异中心、制作中心、科普中心、运维服务及大数据中心、使用演示中心,活跃引进工业上下游企业,构建燃料电池核心原材料及核心零部件企业集群。

2022广东省氢能要点项目

2022年广东省氢能要点建造前期准备项目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标签:

氢能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30个氢能项目! 6大城市!各地氢能重点项目盘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