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随着亚洲开发价值350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清洁能源辩论重新成为焦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47
|
|
|
 亚洲正在向新的天然气基础设备注入数十亿美元,这使得该区域在国际旨在遏止排放的化石燃料作用的争辩中发挥关键作用。依据全球动力监测公司的数据,该区域正在进行超越3500亿美元的项目,用于扩建液化天然气终端、燃气发电厂和管道,是欧洲估计出资的三倍。

这种昌盛旨在让包含我国、菲律宾和越南在内的经济体防止焚烧更多的煤炭,尽管几十年来仍存在锁定化石燃料运用的风险,并或许减缓一些可再生动力的布置。亚洲各国政府正在寻求美国和欧洲几十年来从天然气中取得的同样优点这种燃料能够全天候为房子供暖、烹饪食物和发电厂,同时还能够清除城市烟雾。可是,尽管它产生的碳排放量是煤炭的一半,但越来越多的共识是,国际必须削减天然气的运用,以防止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

加拿大和英国前央行行长、现任联合国气候举动特使马克·卡尼(MarkCarney)最后在首尔举行的亚洲可持续金融论坛上表示,“天然气肯定会发挥作用,”特别是在替代煤炭方面月。“但鉴于其碳足迹,咱们始终需求牢记任何动力的终极视野。”

联合国为逐步筛选化石燃料的尽力添加了另一项紧迫性措施,正告国际或许会升温超越3摄氏度,是《巴黎协议》方针的两倍。依据英国石油公司的数据,尽管亚洲是最大的动力消费区域,也是国际上大多数人口的家乡,但其天然气市场的消费量与美国大致相同。GlobalEnergyMonitor的研讨分析师RobertRozansky表示,大规模进一步增长的潜力是亚洲天然气基础设备扩张令人担忧的原因。假如该非营利组织研讨确认的一切拟议项目,评价计划于2021年6月进行的天然气开发都建成,全球液化天然气进口能力将添加50%。

Rozansky先生说,假如决策者从长远来看,天然气将比可再生动力和动力贮存更便宜、更安稳,他们将是错误的。随着经济复苏,在全球电力紧缩的状况下,各国和公司正在尽力确保满足的天然气。乌克兰战争添加了一个新维度,添加了对液化天然气供给的需求,并将价格推至创纪录水平,这或许会使资金紧张的新兴国家寻求转向燃料的计划复杂化。随着我国寻求削减对煤炭的依赖和本十年的排放峰值,估计我国将比任何国家都更多地出资于天然气基础设备。这个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买家目前有30个在建项目。

包含浦项动力、SKE&S和公营的韩国国家石油公司在内的韩国公司正在添加液化天然气设备,他们说这些设备今后能够重新用于运输和贮存氢气,这是一种正在发展的低排放或零排放动力。倡导者坚持认为,燃气发电最终将通过协助消除清洁动力发电的波动来支持可再生动力的采用。

马尼拉大西洋、海湾和太平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瑟夫·西格尔曼(JosephSigelman)表示:“结合天然气发电安稳电网的能力,液化天然气为更多具有内涵波动性的可再生动力打开了大门。”见道网

标签:

液化天然气项目清洁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随着亚洲开发价值350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清洁能源辩论重新成为焦点

相关信息

  • 山东烟台:锤炼好作风 项目大提速
  • 4月10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省重大项目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施工现场,作业区北侧,时髦大气的蓝色标牌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令人眼前一亮,工人正对标牌进行最终的通电调试。现在,烟台八角...[详情]
  • 青岛3年内集中攻坚21个重大交通项目
  • 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是青岛蓝谷联接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的关键节点,也是现在国内最宽的公路单体特大桥梁。今年是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建造的攻坚年。现在,项目建造者们正铆足劲儿,全...[详情]
  • 六天两跨,莱荣高铁上跨荣乌、威青高速
  • 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4月24日凌晨4点,山东莱西至荣成高速铁路(以下简称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112米接连梁顺畅合龙;4月19日,莱荣高铁项目三标段跨荣乌高速100米接连梁在威海顺畅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