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烟台:锤炼好作风 项目大提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33
|
|
|
 4月10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省重大项目——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施工现场,作业区北侧,时髦大气的蓝色标牌“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令人眼前一亮,工人正对标牌进行最终的通电调试。

“现在,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现场1000多名工人正在赶紧进行室内保洁、室外美化施工、苗木移栽、石材铺装等作业。”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建造现场负责人张伟介绍,连日来,因为供货商所在地产生疫情,导致装饰资料、饰面资料等无法准时到位,项目部第一时间联络其他区域供货商,紧急分配铝板、门套、石材等饰面资料,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的影响。

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火热的施工场景是烟台要点项目全力推进的生动描写。当前,全市上下紧紧抓住重大项目“牛鼻子”,开足马力、加速建造,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今年以来,烟台300个省市要点建造类项目开复工269个,开复工率89.7%,预计一季度出资完成率将到达30%以上。启动实施“招商引资打破年”,推进总出资460多亿元的73个项目签约落地,签约项目数、总出资均位列全省第一。

面对疫情压力,怎么做到“双统筹”确保“双胜利”?关键要有一支风格优良、本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关键在于坚持担当实干、提高履行才能。今年,烟台在全市展开以“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为主题的“才能风格建造年”活动,杰出方针导向和作用导向,聚集加速构建“1+233”作业系统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点作业设定具体使命,务求以作业成效检验风格建造实效。

烟台市委成立了“才能风格建造年”活动领导小组和作业机构,“才能风格建造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杰出抓履行明显导向,按照使命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台账化,确认38项使命、23个牵头部分和22个责任部分,建立活动台账,派出10个督导组,督促指导各区市和市直部分扎实展开活动,构成上下贯穿、左右联动、履行有力的作业推进机制。

烟台市“才能风格建造年”活动建立大抓履行、严抓履行明显导向,完善“周调度、月总结、季盘点”调度督导机制,定时对各区市、市直部分单位活动展开情况进行调度,并构成作业专报在全市挂图作战指挥平台公示,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活动气氛。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市直部分和各区市对所承担的12807项行政许可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全面系统整理摸排,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完成悉数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推进保障办公室展开要点项目“百日攻坚擂台赛”活动,按季度授“干部履行力前锋标兵”“羚羊奖”“蜗牛奖”,约谈作业履行不力的11个黄牌项目和15个部分单位,推进万华蓬莱新资料低碳产业园等17个项目提前完成方针。

牟平区将要点使命作为部分“一把手”头号工程,要求亲身挂帅、靠前指挥、推进履行;蓬莱区将“才能风格建造年”活动各项要点使命悉数纳入挂图作战平台,实施“蓝黄红”三色办理,推进使命履行;芝罘区聚集“12345”不满足工单、“事要解决”专班通报问题,持续展开专项督导,切实抓好活动各项使命;海阳市展开“一放心两满足”主题活动,设立“办不成事”窗口,要点发现、纠治为民服务中的“推”“脱”“绕”问题,倒逼干部才能风格提升;龙口市展开“月月谈、季度谈、领导谈”对标对表谈作业活动,对100户工业、商贸流通企业,安排部分正、副职展开一对一服务。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克服疫情影响,灵活采取网络招聘、线上面谈方式,举行“名企名校行”空中宣讲会活动,招引省内外高校5.4万名高校毕业生在线互动,积极主动联络服务企业,发布2.6万余岗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督促招远市对确认为“拿地即开工”的8个项目进行盯梢服务;推进开发区与烟台元基新型资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工业功能膜等6个项目签定“拿地即开工”自愿申请承诺书。来源:大众日报

标签:

项目出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烟台:锤炼好作风 项目大提速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