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同比增长126%!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25.77GWh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57
|
|
|
 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经过发布的《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月度数据库》核算显示,2022年2月全球新能源轿车销量约54.9万辆,同比增加105%,环比下降6%;动力电池装机量约25.77GWh,同比增加126%,环比下降6%。其间,我国动力电池装机量占全球的51%。

从具体车企来看,2月份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前十的车企分别为特斯拉、比亚迪、现代、起亚、沃尔沃、吉祥、奥迪、大众、奔驰、广汽。其间,特斯拉算计装机量约8.39GWh,占全球装机量份额的32.6%。

从具体车型来看,2月份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前十的车型分别为ModelY、Model3、IONIQ5、MustangMach-E、比亚迪汉EV、起亚EV6、沃尔沃XC40、宏光MINIEV、大众ID.4、志向ONE。其间,大众ID.4因为销量的攀升带动电池装机量大幅增加,同比增速高达878%。

说明:

1、以上动力电池装机量是根据全球新能源轿车销量核算所得,国内部分销量原始数据来自交强险口径,国外部分销量原始数据来自国际轿车安排(OICA);2、以上动力电池装机量含EV+PHEV+FCV内容,不含HEV车型装机数据;3、各国动力电池装机量按地点国家出售的新能源轿车数量测算所得;4、以上动力电池装机量包含出口车型装机数据。新产业智库

标签:

动力电池装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同比增长126%!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25.77GWh

相关信息

  • 长沙侧向通过时速45公里磁浮道岔下线
  • 3月31日,由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牵头研发的国内首组中低速磁浮45公里/小时侧向经过速度的道岔,在铁建重工车间正式下线;一同,作为长沙磁浮东延线接入T3航站楼工程的控制性工程之一的区间开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