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世界首座!徐工“桩工天团”再创“跨江奇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00
|
|
|
 大江之上,飞虹复兴,国际首座双层斜拉-悬索协作体系大桥——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钻孔桩施工会战正酣。徐工再战超级工程,旋挖钻机群矗立皖江心,打下坚实桥梁桩!

在安徽省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的施工现场,6台徐工旋挖钻机正在酣战桥梁3号主墩。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选用的是千米级大跨度钢桁梁桥,在国际范围内仍是初次选用,其跨度位居公铁分层布置的同类桥型国际之首。

一桥架起,全盘皆活。据悉,该桥是安徽省根底工程建造的重点工程,也是连接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合肥经济圈、皖南国际化旅行通道建造的重要纽带点。

一、表现亮眼获项目方主动邀约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的主跨长度约988米,3号墩和4号墩作为大桥的主承结构,其桩墩成孔的精确度直接关乎桥梁的承受力与稳定性,经屡次研讨洽谈,终究决议选用旋挖钻分级扩钻成孔工艺施工。

徐工大吨位旋挖钻机在另一超级工程——马鞍山长江公铁大桥的高效表现让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组眼前一亮,主动宣布邀约,出场6台580吨米级以上机型,首要负责3号主墩的桩根底作业。

大桥3号墩由68根灌注桩组成,直径3米,钻孔长度95米,成孔深度达122.5米,入岩深度71.4米,桩底需进入中等胶结泥质砂岩层。

二、群机作战抢抓施工黄金季

自出场以来,徐工旋挖钻机群适当“给力”。据承建单位项目组介绍,多台钻机设备的出场,加速了3号主墩的桩成孔进展,现在已完成日均成桩1根,有力确保项目工期节点。

自1月开工建造以来,建造者们拿出“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大干”的姿势,确保了两座主墩按照施工节点顺畅推进。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改进成孔技术,功率也逐渐提高,从开始的3天成孔一根,达到了日均成桩1根新记载,为该桥的下部结构快速化施工奠定了坚实根底。

截至3月28日,已成孔45根、灌注42根,施工进展率约62%。徐工驻场服务人员也将助力项目组抓住冬春季节长江水位相对较低的有利机遇,开展主墩钻孔桩施工会战,争夺在今年5月底前完结两个主墩的132个钻孔桩作业,为后续工程施工提供确保。

坚持自主立异,霸占多项“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徐工屡次亮相,超级工程“英雄榜”不断擦亮我国制造品牌,继续为加速建造科技强国,完成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桩工天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世界首座!徐工“桩工天团”再创“跨江奇迹”

相关信息

  • 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 我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成功轨通!4月28日上午,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典礼在张村站铺轨基地举办。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工...[详情]
  • 中国两条盾构隧道同日贯通
  • 4月26日,由中铁十五局集团城轨公司承建的东莞地铁1号线和山西太原的地铁1号线两条盾构地道一起贯穿,极大鼓动职工士气,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东莞地铁1号线​大岭山站~大岭山北...[详情]
  • 安徽拟为轨道交通结构保护“立规矩”
  • 近期,安徽省住建厅安排编制了全省首部轨迹交通结构维护技术标准。目前已构成征求意见稿,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将为今后轨迹交通线路建设和运营供给更有力的安全保证。现阶段,安徽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