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即将迈入建设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94
|
|
|
 4月25日,由市铁投集团负责招标的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土建施工、监理标段已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开评标作业,并于今天(4月26日)在市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中标提名人公示。

该作业的完成,预示着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即将由招投标阶段进入建设阶段。据悉,该项目被归入长三角交通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计划中。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重要节点回忆

1、2021年6月,国家发改委印发《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归入该规划中。根据规划,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自上海市域南枫线枫泾站,经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南湖区,至嘉兴世界商务区;

2、为加速推动嘉兴至枫南铁路的规划建设,市铁投集团在市铁指的指导下,积极与省发改委对接各项前期作业,于3月30日获得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3、4月1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土建施工”“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土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4、4月8日,获得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的初步设计批复。明确工程规模: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兴南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西侧与规划轨道交通1号线百川路站站内联接,南侧与国铁北广场地下广场通道联接。车站标准段宽度为24米,长度为604.4米,车站主体工程建筑面积按27600平方米操控。概算总投资为56180万元。

(来历:嘉兴铁投集团)

标签: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操控性节点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即将迈入建设阶段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