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佛山地铁3号线北滘新城-高村右线短轨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0
|
|
|
 4月25日,跟着北滘新城-高村区间右线地道最终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右线最终一个区间短轨贯穿。

到目前,佛山地铁3号线3221标(顺德学院-高村)轨道工程项目部开工累计完结道床铺轨48.895公里,占项目全体铺轨长度95.6%;完结铺设单开道岔22组,交渡2组,弹性调节器10组;完结长轨焊接1707对接头,吹响了冲刺全线轨通的号角。

佛山地铁3号线3221标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紧紧围绕贯穿节点方针进行施工。进行全员地铁施工安全训练,做到“先训练,后上岗”,保证施工安全进行。在铺轨进程中,因为道床类型多、工艺要求高,各种类型道床之间联接要求高,钢绷簧浮置板道床结构杂乱,施工定位精度要求高,质量控制难度大,铺设周期长等影响,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进程管控,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本次首通段右线最终一个区间短轨贯穿,是佛山地铁3号线建设的重要节点,为后续全线轨通打下了坚实的根底。目前,工程项目后续工程正在严重有序展开,保证全体施工平稳受控,按节点方针完结施工生产任务。

(来源:中铁一局新运公司)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佛山地铁3号线北滘新城-高村右线短轨贯通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