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鼎力新能源高空作业平台批量进驻韩国机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05
|
|
|
 近期,大力电动设备正式入选韩国SharpAviationK,Inc公司。

作为韩国最大的航空服务公司之一,其与韩国8个机场和11个城市首要航空公司均已深化合作。经多方比照,本着绿色开展的理念,SharpAviationK,Inc公司选取了大力零排放、无噪音的新能源高空作业渠道。

SharpAviationK,Inc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韩国拥有FAA、EASA颁布的FAR-145飞机修理认证和韩国疆土交通部授权许可的公司之一。凭借其强大的技术才能,每天为超越50架次飞机供给高质量修理服务。

【大力电动臂式助力飞机修理】

【大力大型电动越野剪叉助力飞机维保】

“现在首批新能源高空作业渠道首要包含模块化电动臂式、大型电动越野剪叉,以及数十台小型剪叉,后续还会为客户供给工作高度掩盖更全的新能源设备。”大力亚太区销售主管韩华军介绍。

近年来,大力设备在全球各个世界建造项目中的渗透率越来越高,SharpAviationK,Inc公司外,大力设备还全程参加泰国曼谷素万那普世界机场建造。

【泰国素万那普世界机场建造场景】

现在,韩国AJRental、KoreanRental、LOTTErental等前三大租借公司均已购置很多大力电动设备,且好评如潮。未来,大力也将进一步研制推出更多新能源设备,并加快订单交给。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空机械工程)

标签:

大力新能源高空作业渠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鼎力新能源高空作业平台批量进驻韩国机场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