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UKOG将在英国皇家海军港口开发氢气储能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4
|
|
|
 英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宣告了在英格兰开发氢气储能项目的方案,该项目将以天然气贮存和绿色氢气出产能力为中心。对此,公司全资子公司英国储能UKEn已与波特兰港签署租借协议。租借协议涵盖多塞特郡前皇家水兵港口的两个地址,拟建的归纳动力中心将设在该地址。依据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说法,氢储能项目将需求取得新的规划答应和所需的开发资金。

多塞特郡的英国前皇家水兵港口

UKOG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桑德森说,很难回想起近代史上动力安全的关键重要性和英国动力体系的弹性在大众和政府眼中如此重要。因而,UKOG很快乐地宣告有意开发一个基础设备项目,该项目完全符合政府新的英国动力安全和氢能战略以及国家电网的2021年未来动力情景,这都能够大大加强英国动力体系的抵御供需冲击,并为未来绿色氢经济的潜在重要战略要素奠定基础。

方案中的动力中心开发概念将更新并进一步建立在从前宣告的波特兰储气库项目的基础上。该项目于2008年取得多塞特郡议会的规划答应,触及波特兰港土地下430亿立方英尺的地下盐穴贮存。UKOG表示,氢气就绪盐穴贮存将经过预计铺设的氢气就绪管道连接到国家管道传输体系。该管道将设计为具有高达1bcf/天的运输能力。

除了在动力中心对氢电池概念进行调查外,UKOG还方案进行试点规划的绿色氢出产和贮存。这家总部坐落英国的动力公司还打算开发未来的潜力,经过超视距浮动风电场在该地址提供可再生动力以出产绿色氢气。

此外,UKOG方案在港口引进液化天然气进口设备,旨在简化窟窿填充周期并实现最大化收入。下一步将是进行更具体的工程和商业研究。完成后公司将准备并提交氢就绪储能项目的具体规划申请。

见道网

标签:

氢气储能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UKOG将在英国皇家海军港口开发氢气储能项目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