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85
|
|
|
 “我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成功轨通!”4月28日上午,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典礼在张村站铺轨基地举办。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迟建平掌管典礼。

落实市委“风格才能提高年”精力,环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举动要点任务,青岛地铁工程建设再提速。作为我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金腰带”,青岛地铁4号线66公里轨道顺畅贯穿,发明了“青岛速度”的一起,也向着全线通车迈出了关键一步。

青岛地铁4号线是贯穿市区中部的东西向主干线路,西起公民礼堂,东至大河东站崂山风景区,全长约31公里。线路设车站25座,其中12座换乘站,是我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金腰带”,起到“贯穿东西、畅通无阻”的重要作用,是一条真正意义上的“东西大动脉”。沿线经过11所学校、8家大型医院,建成后将极大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显著提高城市功用品质。

据悉,地铁4号线已进入站后工程全面建设阶段,现在机电、供电工程完结近半,装饰装修工程也已全面进场。全线轨通后将全面推动全线电通,安排展开限界检查、冷热滑、动车调试和归纳联调工作,力争提前开通,为岛城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当。

(来源:青岛地铁)

标签:

地铁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相关信息

  • 推倒重来 韩国新政再拥核电
  • 5月3日,韩国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发布韩国新政府施政愿景及国政课题。其中,国政课题中要点着重了韩国新政府将推翻文在寅政府现行的去核电方针。此前,文在寅政府中断新核电站建...[详情]
  • 河南鸭河口火电厂调相机改造示范工程开工
  •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接受改造施工总包的全国首台旧机组改造提升的演示工程河南南阳鸭河口火电厂2号机组调相机改造演示工程正式开工。​河南工程公司曾于1995年承建河南南阳...[详情]
  • 投资70亿!国轩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产加速
  • 下流订单全面迸发下,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能吃紧,为抓紧产能爬坡、提高商场份额,电池企业项目投产的速度显着加快。近期,国轩高科产能建造端再度传来好音讯。据悉,国轩高科桐城552亩的一期...[详情]
  • 观察丨中国市场磷酸铁锂材料出货量TOP 5
  • 、动力电池使用分会数据显现,2021年我国商场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159.6GWh,其间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为81.7GWh,占比51.2%。磷酸铁锂电池现已成为动力电池主流路线之一;产量方面,2021年我国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