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年LG飙升近300位!动力电池厂商业绩攀高,500强企业版图生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43
|
|
|
 近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2021年销售额500强企业排名发生变化,LG新动力从2020年第343名敏捷飙升299位,位列第44名。

LG新动力排名快速添加的反面,是电动汽车以及其所需的圆柱形电池的微弱需求,和需求为其公司带来的巨大收益。

LG新动力此前财务数据闪现,2021年,LG新动力全年营收为17.85万亿韩元,同比添加42%;运营赢利为7685亿韩元,运营赢利率为4.3%。LG新动力还认为,如果没有通用汽车召回雪佛兰Bolt电池、储能系统的电池召回等一次性要素,LG新动力的年营收将抵达16.86万亿韩元,运营赢利将抵达9179亿韩元,估量2022年营收将抵达19.2万亿韩元。

2020年12月,LG新动力于从LG化学分拆出来,开端独立展开。本年1月底,1月27日,LG新动力在韩国证券生意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每股30万亿韩元(约合1600元人民币),开盘后LG新动力股价一路上涨99%至59.8万韩元,在韩国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上,LG新动力仅次于三星电子。

从拆分到上市,仅一年多,而LG新动力的上市,无疑会对当下动力电池格局带来必定冲击。

自上市后,LG新动力不断加速产能布局,抢占海外试产。据美国媒体4月27日报道,LG新动力方案本年出资约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4.5亿元),用于进步该公司在全球的电动汽车电池产能。还有音讯称,LG新动力方案在2025年前向其在韩国、波兰、美国和我国的电池工厂出资8.85万亿韩元,将产能进步近2倍,抵达400GWh。

与此同时,LG动力也在活跃布局储能领域。韩联社此前报道,LG新动力宣布正式收购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坐落美国的储能系统厂商NECEnergySolutions100%股份,并将为此新设法人“LG新动力Vertech”,进军储能系统集成市场。

LG方面表示,通过这笔生意,LG动力解决方案将加速其储能事务,并毕竟更好地为咱们的客户供给更全面的ess方案,以满意不断添加的需求。电池工业网

标签:

动力电池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年LG飙升近300位!动力电池厂商业绩攀高,500强企业版图生变

相关信息

  • 推倒重来 韩国新政再拥核电
  • 5月3日,韩国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发布韩国新政府施政愿景及国政课题。其中,国政课题中要点着重了韩国新政府将推翻文在寅政府现行的去核电方针。此前,文在寅政府中断新核电站建...[详情]
  • 河南鸭河口火电厂调相机改造示范工程开工
  •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接受改造施工总包的全国首台旧机组改造提升的演示工程河南南阳鸭河口火电厂2号机组调相机改造演示工程正式开工。​河南工程公司曾于1995年承建河南南阳...[详情]
  • 投资70亿!国轩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产加速
  • 下流订单全面迸发下,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能吃紧,为抓紧产能爬坡、提高商场份额,电池企业项目投产的速度显着加快。近期,国轩高科产能建造端再度传来好音讯。据悉,国轩高科桐城552亩的一期...[详情]
  • 观察丨中国市场磷酸铁锂材料出货量TOP 5
  • 、动力电池使用分会数据显现,2021年我国商场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159.6GWh,其间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为81.7GWh,占比51.2%。磷酸铁锂电池现已成为动力电池主流路线之一;产量方面,2021年我国商...[详情]
  • 宁德时代为何暴跌?
  • 五一假日过后首个交易日,有着宁王之称的宁德年代(376.950,0.95,0.25%)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年代)股价跌上热搜,开盘后跌幅一度超越10%。作为创业板市值居首的公司,宁德年代股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