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沪苏两地签署嘉闵线北延伸市域铁路合作备忘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8
|
|
|
 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启动建设一周年之际,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现场会3月1日在沪举行。会上,沪苏两地签署嘉闵线北延伸市域铁路合作备忘录,标志着这一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
 
作为构建“轨道上的长三角”中的一个大交通项目,此次签约明确:位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的嘉闵线北延伸项目,线路自嘉闵线城北路站,主要沿胜竹路、胜辛北路走行,进入江苏境内后主要沿十八港路、江南路走行,至太仓站。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苏锡常城际铁路太仓先导段(嘉闵线北延伸太仓段)也列入了今年省重大项目。作为苏锡常城际铁路与上海嘉闵线对接先导工程,项目从上海界至太仓站段全长10.3公里,设十八港站、白云渡路站、太仓站共3站及一个车辆段,建设费用约为115亿元(含车辆段)。
 
苏锡常城际铁路太仓先导段(嘉闵线北延伸太仓段)是太仓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速对接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典范项目。此次在大会上签约,将进一步深化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省际层面的沟通协调,加速启动建设,为加快构筑长三角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提升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交通门户枢纽功能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苏州太仓市人民政府)
 
标签: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沪苏两地签署嘉闵线北延伸市域铁路合作备忘录

相关信息

  • 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审批
  • 河北进一步标准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建设项目只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不再批阅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通讯员张启贤、梁小珍)8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河北省建设项目压覆重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