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为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增添力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
|
|
|
 近来,中联重科全反转巡检活动火热进行中,辗转各地,抵达广西柳州,恰逢中联重科全反转ZRT260H和旋挖钻机ZR360C-2协同施工,一起助力柳州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

此项目正处于施工的重要阶段,首要施工内容为帽合车辆段首要设施为停车列检库、联合检修库、工程车库、物资总库、综合楼等17个单体,26股道(含收支段线)线路长11.26Km。

地质状况

0-10m:填筑土和圆砾

10-30m:破碎带和中风化岩层偶伴有岩洞发育

30-60m:破碎带+微风化+岩洞+微风化+破碎带+岩洞……

工地地层复杂,地表脆弱在10m以内地层塌孔严重,入岩深度大且岩洞呈串珠状发育,漏浆严重。岩层节理裂隙发育,存在斜岩和半边岩状况,单轴抗压强度为60-100Mpa,桥梁桩桩径为1米8和2米,深度为55米至68米。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抵达工地现场后,第一时间和客户项目负责人交流准备检查工作,对机器各个阀组,管路,传动系统,螺栓进行检查调试紧固;对工作设备各个光滑点翻开检查是否短少光滑脂,减速机,马达,齿轮,轴承是否磨损有异响;对动力站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以及检测油位水位是否正常,发动机各个滤芯是否需要替换;对电磁阀组液压阀组调试以保证各动作压力正常,最后对现场操作人员培训设备保护保养根底知识,以及保养光滑周期,保证机器能正常耐久运转。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用坚持和守护赢得客户赞赏;用心保养设备,为设备保驾护航;仔细做好每一项工作,传递中联人的“工匠精神”,保证客户的施工效率,保证设备的安全性,降低设备故障率,满足客户所需,脚踏实地履行中联服务人的任务!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根底施工)

标签:

中联重科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为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增添力量

相关信息

  • 柳工锐斯塔亮相波兰E-Robocze展会
  • 2022年6月3日至4日,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柳工锐斯塔,携17台设备亮相波兰LubieńKujawski,参展第十届E-Robocze。E-Robocze是波兰抢先和重要的工程机械展会,在动态展现不同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