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3043亿!云南2022年第二季度91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28
|
|
|
 2022年5月11日,云南第二季度919个严重项目会集开工,总出资3043亿元,年度方案出资1076亿元。其间,年度方案出资5000万以上项目431个,总出资2887亿元,年度方案出资981亿元。

分州(市)看:项目个数超越100个的州(市)有昆明、大理、曲靖,其间昆明市291个,数量最多。项目总出资达500亿元以上的有昆明,300亿元以上的有红河、曲靖。2022年方案出资300亿元以上的有昆明,100亿元以上的有大理、红河、曲靖。

分职业看:动力以外工业项目319个,主要是新材料、先进配备制造项目;动力工业项目108个,主要会集在新动力领域;农业项目376个,主要是农业生产能力提高及农业演示项目;旅行业项目85个,数字经济项目31个。

从出资规模看:总出资10亿元以上项目55个,20亿元以上项目26个,30亿元以上项目17个,50亿元以上项目8个,100亿元以上项目4个;年度方案出资1亿元以上项目228个,2亿元以上项目130个,5亿元以上项目40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

楚雄侏罗纪文明旅行产业园一期

其间,楚雄州分别在州会务中心和楚雄侏罗纪文明旅行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工现场设州级第一、第二分会场参加。2022年二季度,楚雄州方案开工严重项目159个,总出资542.29亿元,年度方案出资1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出资5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出资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其间,产业项目76个,含动力以外工业项目28个、动力工业项目6个、农业项目27个、数字经济项目2个、旅行业项目13个,总出资135.92亿元、年度方案出资47.78亿元。

此次会集开工典礼的第二分会场为楚雄侏罗纪文明旅行产业园一期现场,项目总出资30.52亿元、年度方案出资5亿元。方案通过二至三年完成项目核心区建造,打造恐龙文明世界级IP,建造大滇西旅行环线重要集散中心。力争到2025年实现年接待游客500万人次以上,旅行总收入50亿元以上。见道网

标签:

严重产业项目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3043亿!云南2022年第二季度91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信息

  • 好样的!马尔代夫总统点赞北京城建
  • 近来,马尔代夫总统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来到集团马尔代夫机场项目群,实地调研项目建造状况,对工程建造发展和城建国际人的尽力奋斗表明赞许。马尔代夫机场公司董事总经理MahjoobShujau、...[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