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新型储能十四五规划装机3G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06
|
|
|
 跟着可再生动力工业的开展,开展新式储能已经成为动力开展的重点领域。近来,安徽省动力局发布新动力储能开展规划(2022-2025年),并广泛征求意见。根据规划,安徽省新动力储能装机容量到2022年超越800MW,到2023年超越1.5GW,到2024年超越2.1GW,到2025年超越3GW。

该文件提出了电网侧、电源侧和用户侧储能电站的规划主张。其间,电网侧着重集中储能电站,淮北、宿州、蚌埠、亳州等区域以及合肥、滁州等负荷中心区域是电网侧独立储能电站的重点开展区域。活跃推动“新动力+储能”在供电侧的应用,推动基地新动力项目集中储能电站配套建造。用户探索新动力存储的各种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

中国动力工业清洁低碳转型脚步加速,新式储能装机量将迎来指数级增长,此前,4月14日,安徽省动力局发布2022年一季度全省动力经济运转情况。主张加速新式储能工程的建造。2022年计划新增储能容量700MW,到一季度末,共建成224MW/260MWh。鲁75MW/300MWh储能电站电池设备装置已完成,正在进行技术改造。金寨100MW/200MWh储能电站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计划6月份投产。装机容量为103MW/206MWh的淮北储能电站于3月开工。见道网

标签:

新式储能十四五规划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新型储能十四五规划装机3GW!

相关信息

  • 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   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上海大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重要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东邻嘉兴,南接杭...[详情]
  •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