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3
|
|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


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最大的优势便是省钱,它在过路费、人员本钱、车辆磨损等多方面一年可协助客户省出超10W元的收益。而现在最受咱们欢迎的仍是解放、重汽、春风、大运等煤炭运送主力品牌的子母车,一起潍柴WP10.5H发动机依然是咱们买子母车时的动力首选。

动力强油耗低运货职业标杆

尽管子母车通常是重去空回,但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依然是客户最看重的部分,潍柴WP10.5H之所以能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是因为它在运煤职业中的市场“标杆”地位。

如果没有子车的出现,那母车便是咱们常见的煤炭运送车辆,而现在在煤炭运送职业中最热销的解放悍威2.0、乘龙H5、及重汽豪沃N系、大运V系等产品,无一例外都搭载了潍柴WP10.5H发动机。

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60马力,扭矩高达2100N·m,爆发力强,能够轻松应对山地高原、省道国道等多种路况;全天候精细标定,使大部分常用工况时,发动机处于经济油耗区。杰出的体现让客户购买子车时,也会优先选择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产品,它职业标杆的地位无人能撼动。

据客户反映,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的子母车油耗可比竞品低2L/百公里,一起结合子母车返程母车运子车的方式,若按单程500公里、运送趟数8-10次/月为例,那么子母车一年可认为客户节省驾驶员的开支、高速通行费、燃油本钱、车辆磨损等,综合为客户添加收益15万元以上。

自重轻拉货多科学降重很要害

在子母车组合中,轻量化是车辆非常硬核的指标,因此不管是子车仍是母车,都会对底盘、动力链、外围附件等悉数进行了优化,像铝壳变速箱、少片簧悬架、铝合金油箱、储气罐都是最常见的。

为了投合客户需求,潍柴WP10.5H也在轻量化方面进行了晋级,整机选用模块化和集成化设计,减少了零部件数量,一起经过对缸体、缸盖、飞轮壳进行优化,完成分量下降,协助客户多拉多赚。

咱们以搭载潍柴WP10.5H发动机的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为例,母车能运送35吨左右货品,子车能运送36吨左右的货品,相比其它竞品单趟至少能多拉1吨货,一年轻松添加1万元收入。

驾乘舒适度高运送功率有保障

因为返空时,子车的驾驶员就会到母车上开车日子,因此这关于母车的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在简直一切母车都是选用高顶双卧驾驶室,能够满足2个驾驶员一起日子,一起像主动空调、气囊减震座椅、大屏车机系统也是一应俱全,给客户带来更舒适的体会感。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舒适的作业休息环境,潍柴WP10.5H发动机的HNV以及振荡都进行了优化,驾车过程中发动机的噪音及振荡更小,车辆运行过程时驾驶员的作业环境更安静,而副班司机睡觉的环境也更静谧。有了足够的睡觉后,抵达装货地址即可快速投入作业,提高运送功率。

在煤炭运送职业中,潍柴WP10.5H发动机凭借强悍的实力,已经成为了职业标杆动力,它不只驱动着一般煤炭运送车辆高效运营,还助力子母车省出更多本钱。如果说子母车一年能够协助客户省出16万的本钱,那么潍柴WP10.5H的劳绩得占一大半,动力微弱、经济性高、舒适可靠也使得潍柴WP10.5H成为了运煤客户的最佳选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相关信息

  • 欧盟对企业提出更高环保要求
  •   从2024年开始,更多的公司必须依照新的规范企业可继续发展报告指令报告有关对环境、人权和社会规范的影响的信息,对内容的要求更加严厉。​新规则适用于满意以下三个规范中的两个的公司...[详情]
  • 贡献中老铁路 讲好高铁故事
  •   它像一条钢铁巨龙,从我国云南的昆明弯曲而去,穿越磨盘山、哀牢山、无量山,跨过元江、阿墨江、把边江、澜沧江,终究延伸至老挝首都万象。它便是中老世界铁路,简称中老铁路,全长1035...[详情]
  • 中企获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
  •   新华社萨拉热窝12月11日电据我国驻波黑大使馆11日音讯,承建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的我国电建集团日前取得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伊沃维克风电项目是我国公司在波黑的首个新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