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5
|
|
|
   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上海大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重要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东邻嘉兴,南接杭州,西邻安徽宣城,北濒太湖,与江苏无锡、苏州隔湖相望。


湖州市

11月初,德基机械与华东地区代理商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在浙江省湖州市建立了应急配件中转中心,该中心作为德基机械在华东地区的副备件库,终年储藏超百万的零配件,从而能够缩短从华北地区到华东和华南地区的物流配送时刻;华东配件中转中心的设立,将为华东和华南地区的配件供给功率带来很大程度的进步,缓解客户因为配件供给不及时造成的延工、停产等突发状况。

德基机械湖州配件库

德基机械自成立以来,已出售700余套沥青搅拌站,配件供给作为“飞达服务”全生命服务周期里的重要一环,公司在配件的安全库存、订单满足,及时交给等方面都做了很大程度的改进,从客户视点考虑问题,是公司做配件供给的指导思想。

德基机械廊坊配件库

在一些特殊状况下,一个零部件的缺陷很可能会造成一台搅拌站无法正常生产,“一个部件便是一台设备”,如果不能及时交给,那不仅仅是客户的后场设备停产,包含担任周转运输的车辆,前场的摊铺、碾压以及工人,都会被动的停滞不前,对咱们客户来讲,损失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尤其是如果遇到关键项目的攻坚时期,更会造成非常晦气的影响。

海外配件库

一直以来,德基机械“飞达服务”团队站在客户视点上,想尽一切办法保证每一台调试好的设备能够正常工作;用一句通俗的话讲,便是德基机械想方设法地做到“让您买的放心,用的省心”,并且:“关键时候绝不会掉链子”。

年复一年又一年,转瞬疫情已三年。疫情尽管阻止了出行,为咱们和客户见面增加了难度,但未能阻挠咱们德基人为客户服务的决心和热忱,德基人决心要在这困难的苦行期争做业界最靓的仔。自公司推出“飞达服务”以来,德基机械对客户服务需求的呼应速度,呼应作用都有了质的进步,整个公司都视“客户现场需求为核心”为第一主旨,服务不光是配改部、工程部的工作,而是全公司一切部分的工作,这一理念已贯彻到整个公司的职工思想中。

德基机械,专业专注!飞达服务,服务必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相关信息

  •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详情]
  • 临工轮胎保护链全新升级,快来了解一下!
  •   各位还在为​尖石割伤轮胎而疼爱吗!高温烫坏轮胎而苦恼吗!传闻临工轮胎维护链全新升级让我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吧!为什么要用轮胎维护链轮胎维护链是一种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安装在轮胎上的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