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辽源:做好疫情防控 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10
|
|
|
 一段时间以来,辽源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项目建造不放手,最大限度削减疫情对项目建造的影响。到目前,全市已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54个,其间新开工项目66个、续建项目88个。

杰出机制立异抓项目。对事关全局性的要点工作、要点产业和要点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包保,出台重大项目管理推进工作机制,坚持“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和谐、一体化办理”工作模式,对问题进行集中化解,做到牵头领导、推进主体、配合单位、时序进展悉数到位。

杰出优化服务促项目。主动加强与各类出资主体交流对接,提早介入做好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开展网上“不碰头”批阅,建立要点项目批阅直通车,实在提升工作效率,为项目尽早启动发明良好条件。

杰出严格管理推项目。一直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造的安排,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抢时间、赶进展。

杰出要素支撑保项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需求走,引导支撑各金融机构围绕要点领域、重大项目,不断立异金融供给方式,丰厚金融产品和服务。做好征地拆迁和市政配套,和谐保障用工和原材料供应,推进土地、动力等要素向要点项目集聚,努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来源:吉林日报

标签:

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源:做好疫情防控 狠抓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甘肃电力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 现在供电公司真的做到了公民电业为公民,没想到兰州奥体中心提早半个月顺利供电,幸亏常司理全程跟进施工!4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奥体中心建造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常司理是国网甘肃兰州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