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晶澳供货组件的光伏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0
|
|
|
 日前,由电建华东勘察规划研究院总承包、晶澳供货高效组件的500MW越南油汀半浸没式光伏项目荣获“我国建造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这是继亚洲动力奖后,越南油汀光伏项目获得的又一殊荣。该项目是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大的光伏电站,拉开了越南新动力大力开展的前奏,向世界彰显了我国企业为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做出的活跃奉献。

500MW越南油汀半浸没式光伏项目

携手电建华东院,共推低碳绿色开展

由电建华东院总承包建造的油汀水库光伏项目坐落于越南西宁省,作为越南境内最适合装置太阳能发电的三省之一,西宁区域日照时间长,日辐照度大,具有得天独厚的太阳能光伏资源。项目占地面积580公顷,装机容量500MW,是全球最大的半浸没式光伏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建议沿线国家的代表性工程。

作为我国电力建造集团的特级企业、我国最早成立的勘察规划院之一,电建华东院早在项目规划初期就深谙油汀水库项目的非典型水面光伏项目特色,对项目组件的挑选极端严厉——不只需适应于半浸没环境,还需在水位变幅的干湿条件中保证长期、安全、高效的发电性能。

500MW越南油汀半浸没式光伏项目

晶澳科技凭仗组件极佳的耐紫外线、耐高温、耐水汽侵蚀、抗PID等能力,一举成为该项目的组件供货商,晶澳和华东院的协作也由此拉开前奏。施工建造中,晶澳与电建华东院高效协作,共克工期严重、装置环境杂乱、施工条件不断变化等困难,准时完成产品交付。时至今日,越南油汀光伏电站已运转三年,其发电量和安稳性远超预期,晶澳组件的优异性能和多样化环境应用受客户好评和多方赞誉。

自此,晶澳与华东院的协作之路大路通途,协作项目硕果累累,到现在,两边累计协作项目规划已超GW,在华东院承接的各类光伏项目中,晶澳组件的安稳、高效等特色在多样化装置环境和发电条件下大放异彩。

实力助阵,项目获评“鲁班奖”

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顶级荣誉,也是颁发给境外工程的最高奖项,评选的要求和条件也极为严苛,获奖的项目工程不只要求安全、适用、美观,还需在兼备技能进步、科技立异以及节能环保等优势的一起,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作为项目组件供货商,这份荣誉的背面是晶澳对技能研制和应用立异的锲而不舍;到2021年末,晶澳具有授权专利1086个,组件的产品质量、安全性能、发电功率受多方权威机构认可,获国内外多项荣誉。

科学布局,夺冠越南商场

作为东南亚区域一个年轻且快速增加的经济体,越南近年来电力需求持续增加,供电系统一直面临着当地经济不断增加的上行压力。晶澳科技布局越南光伏商场多年,越南基地年产3.5GW高功率组件项目也于上一年4月正式投产,标志着晶澳科技在海外完成光伏全产业链布局。根据盖锡咨询公布的越南海关光伏组件进口数据,晶澳以308MW的总出货量,荣膺越南光伏商场2021年组件出货量冠军,从规划为48MW的越南首个PERC光伏电站、越南SONMY52.5MW光伏电站、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越南Bac1&2期256MW光伏项目、越南禄宁550MW光伏项目,再到越南油汀500MW光伏项目,晶澳组件在这片新式的光伏商场中广受好评,在助力完成越南可持续开展经济转型和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目标中发挥着无足轻重的效果。

来历:晶澳科技JASolar

标签:

晶澳供货组件光伏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晶澳供货组件的光伏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相关信息

  • 山东烟台:锤炼好作风 项目大提速
  • 4月10日,在山东烟台开发区的省重大项目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施工现场,作业区北侧,时髦大气的蓝色标牌烟台八角湾世界会展中心令人眼前一亮,工人正对标牌进行最终的通电调试。现在,烟台八角...[详情]
  • 青岛3年内集中攻坚21个重大交通项目
  • 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是青岛蓝谷联接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的关键节点,也是现在国内最宽的公路单体特大桥梁。今年是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建造的攻坚年。现在,项目建造者们正铆足劲儿,全...[详情]
  • 六天两跨,莱荣高铁上跨荣乌、威青高速
  • 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4月24日凌晨4点,山东莱西至荣成高速铁路(以下简称莱荣高铁)上跨威青高速公路112米接连梁顺畅合龙;4月19日,莱荣高铁项目三标段跨荣乌高速100米接连梁在威海顺畅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