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支撑高空吊装技术!阿尔及利亚杜维拉体育场屋盖钢结构顺利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16
|
|
|
 当地时间03月30日,阿尔及利亚杜维拉体育场项目屋盖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

杜维拉体育场屋盖钢结构沿着体育场周围看台安置,为空间管桁架系统,由30榀倒三角悬臂主桁架及之间的次桁架组成,结构总长52.525m,最大悬挑38.15m。精工国际担任该项目屋盖钢结构及金属屋面部分的制作与装置。

公司技能团队对屋盖钢结构的结构特色进行系统的计算剖析,发现屋盖钢结构主桁架可依托本身四叉柱和摇摆柱的一压一拉构成自稳定平衡,并针对此特色提出了无支撑高空吊装技能。

单个模块高空就位后,为了确保平面内的稳定性,增加了后拉结办法。

技能团队经过仿真模拟,提出多次分阶段预变形控制办法,确保了计划的顺利施行,以及结构落位与设计的一致性。

在面临全球新冠疫情长期严峻的局势之下,杜维拉体育场项目团队披荆斩棘,最终历时三个半月顺利完成了屋盖钢结构的吊装,并且结构装置的创新技能也达到了预期的理想结果,既为公司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历,也经过技能输出为项目施行降本增效,充沛展示了精工国际对施工技能不断探究与革新的奋进精力。我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标签:

吊车工程机械吊装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无支撑高空吊装技术!阿尔及利亚杜维拉体育场屋盖钢结构顺利就位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