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六宾高速公路六屋郁江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06
|
|
|
 5月10日,跟着最终一节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榜首勘察设计院勘察设计的桂林至钦州港公路(六景至宾阳段)(以下简称六宾高速公路)六屋郁江特大桥主桥顺畅合龙,标志着六宾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六宾高速公路项目起于横州市六景镇,途经青秀区、横州市、宾阳县3个区县,先后与柳南高速、贵隆高速相接,全长45.6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来历:中铁榜首勘察设计院武艺李建明)

标签:

六宾高速公路六屋郁江特大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六宾高速公路六屋郁江特大桥主桥顺利合龙

相关信息

  • 为何全世界基建企业都涌向沙特?
  •   经济协作与展开安排(OECD)在新版陈述中表明,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率最高的国家在沙特阿拉伯,其的预估数值远超印度以及我国,实质性上涨高达9.9%。2022年,沙特出资部发布《第二季度出资...[详情]
  • 电力每日要闻(2022年12月29日)
  •   方针两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导向的绿色技能立异系统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方案》提出,以节能降碳、清洁动力、资源节约集约循环使用、环境维护、生态维护修正等领域为要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