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和17号线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作任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7
|
|
|
 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向阳区政府、昌平区政府平和谷区政府,活跃执行2022年重大项目建造作业动员布置会精力,环绕稳投资、稳增长使命,加大作业力度,圆满完成作业要点中轨道交通22号线和17号线一季度作业使命。1.向阳区政府成立轨道交通建造作业专班并拟定了作业方案,提前完成22号线平房停车场收支段线和金-红区间竖井出场施工、17号线勇士营站附属占地补偿作业;2.昌平区政府加大和谐力度,推动17号线未来科技城北区站和南区站与一体化建造项目同步实施,完成歇甲村车辆段220KV高压升塔出场施工;3.平谷区政府举措有力,完成22号线马昌营站、马昌营站-平谷站区间共4块施工场地地上物撤除,提前完成围挡出场。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根据《2022年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建造方案》,持续发挥统筹调度效果,活跃和谐解决问题,扎实推动22号线和17号线建造,保证年度重点作业使命高质量落地。

(来源:北京市重大项目办)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和17号线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作任务

相关信息

  • 保护知识产权 让中国智造“出海”更顺畅
  • 知识产权被侵权案子频发给我国企业参与世界竞争与协作带来了成长的烦恼。怎么保护我国企业的本身合法权益,怎么提高我国商品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知识产权保护成为护航我国智造出海关键的...[详情]
  • 欧盟计划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至45%
  •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4月20日报导,路透社20日征引一名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的话说,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将2030年可再生能源比例从目前提议的40%提高到45%的可能进行剖析。2020年,欧盟22%的能源是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