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领跑新赛道 ,汉马科技锚定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目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61
|
|
|
 受国家“双碳”战略影响,重卡新能源化进程加快。2021年,新能源重卡全年出售10448辆,同比增加298.9%。本年一季度新能源重卡累计出售4729辆,同比增加664%。

在商场和政策的双轮驱动下,一个新赛道摆在重卡职业面前。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重卡范畴的企业之一,汉马科技主动求新求变,适应开展趋势,2022年以“1331”战略为指导思想,即以“质量效益年”为中心;以搅拌车为拳头产品、电动重卡为明星产品、G2牵引车为精品;以健全精益供应链保障系统、精益人才队伍系统、自主质量保障系统为保障;以“转型晋级高质量开展,构建新的可持续开展的中心竞争力”为主旨,经过质量、产品、办理、营销的全面提高,致力于成为“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引领重卡职业革新。

打造明星产品|做强新能源范畴

本年,汉马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架构,以通用车品牌华菱轿车、专用车品牌星马轿车、动力品牌汉马动力,三大产品品牌为支撑,坚持以产品为王,助力汉马科技迈向“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战略目标。在全新的产品架构下,汉马科技全力打造明星级电动重卡产品,采用通用化、平台化、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保证产品在本钱、分量、功用等方面体现优秀,提高商场占有率。

未来,汉马科技还将以自研的技术为根底,掌握新能源动力传动、控制策略等中心技术。一起,依托吉祥商用车研究院,致力于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才智座舱方面,提高整体产品的竞争力;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不同的客户需求,精准地规划及定义产品;持续经过降重、降本、功用的提高、功用的提高以及研制质量的提高,实现产品的全面晋级。

强化数字营销系统|深度满意客户需求

商场是查验产品和企业的试金石,汉马科技针对新能源产品与传统产品在运营形式上的不同,一方面深化渠道革新,快速提高出售服务网络的运营能力。另一方面跳出传统框架,加强数字化营销系统的建造,打造“汉马科技+(星马轿车、华菱轿车、汉马动力)”的“1+3”品牌矩阵,强化产品品牌力。

汉马科技经过客户资源开发掌握第一手信息,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并经过走进实际运营场景,在产品的晋级、换电站的建立、金融方式的选择等方面,整合一切工业的资源,形成一个合力,给客户提供产品、换电站、融资等一体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这些行动的施行作用远超出客户的期望,令实际运营更具价值,从而为汉马科技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迅速翻开新能源产品的出售局势。

坚持质量为先|建立质量品牌

质量,无论何时都是决定企业开展的底线,也是汉马科技52年来一直坚守的信条。2022年,汉马科技以质量效益年为中心,坚守质量红线,建立“质量是企业的根、是企业的魂”的质量认识,在制度上、心理上让高质量成为整体职工的习气、共识、精力寄托和努力方向。一起,经过构造质量研制、质量营销、质量采购、质量服务的系统,打造出独具汉马科技特征的高绩效质量办理系统,形成“精品汉马”的质量品牌,实现商场质量指标全面提高。此外,还坚持用户思想,引领用户体会,满意用户对高质量、低维护本钱的巴望,有用推动质量体会赋能。

融焕“新”貌|五位一体高效协同

在系统建造上,汉马科技经过与吉祥商用车的深度融合,形成了“研产质供销”五位一体高效协同的新机制。“研产质供销”五位一体,是指以商场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经过联通研制、出产、质量、采购和出售等环节,围绕商场和用户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制制作,提高产质量量,降低制作本钱,缩短产品交给周期。

在吉祥商用车赋能之下,汉马科技正经过聚集用户需求、工业开展,立异工业生态,融合绿色与智能不断提高产品力和商场力,不断加快“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的进程。

(本文转载自汉马科技集团)

标签:

汉马科技绿色智能重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领跑新赛道 ,汉马科技锚定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目标!

相关信息

  • 保护知识产权 让中国智造“出海”更顺畅
  • 知识产权被侵权案子频发给我国企业参与世界竞争与协作带来了成长的烦恼。怎么保护我国企业的本身合法权益,怎么提高我国商品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知识产权保护成为护航我国智造出海关键的...[详情]
  • 欧盟计划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至45%
  •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4月20日报导,路透社20日征引一名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的话说,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将2030年可再生能源比例从目前提议的40%提高到45%的可能进行剖析。2020年,欧盟22%的能源是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