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降低对外能源依赖 德国拟批准自然保护区旁开采天然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4
|
|
|
 俄乌冲突以来,德国天然气等动力价格飙升,引发经济负面结果。为摆脱对外天然气依靠,德国动力重镇下萨克森州拟决议同意荷兰公司挖掘本国天然气,而挖掘地紧邻生态维护要地。

天然气挖掘量下滑严峻

德国每日新闻网报道,德国天然气挖掘量多年以来下滑严峻。依据德国天然气石油和地质动力联合会(BVEG)的数据,德国2021年天然气挖掘量为52亿立方米,且绝大多数来自下萨克森州的陆上挖掘。

天然气挖掘量继续下降有多重原因。德国采矿动力和地质署(LBEG)新闻发言人布鲁斯表明,社会的争辩和严格的同意流程系主要因素。

因而,BVEG以为,德国天然气扩展挖掘的潜力非常低。“德国动力发展的目标是,将挖掘维持在当时水平,亦或略有提高,这已经是保证动力供应安全的重要一步。”该联合会说,将国内挖掘的天然气比例从当时的5%提高到6%,也即60亿立方米,是实际的。

报道称,如果想真正提高天然气挖掘量,例如翻番,需求运用一些尚存争议的技术,例如水力压裂。BVEG发言人艾伦斯对此表明,“无论是社会还是政界都不支撑,工业界更明白这一点。”

德国经济研究所(IW)所长许特尔(MichaelHüther)要求仔细评价水力压裂技术。他在接受《莱茵邮报》采访时说,“原则上,一切能帮助德国敏捷脱离对俄动力依靠的技术手段都应该审阅评价。”此外,北威州经济部长平克瓦特和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也持相同观念。

布鲁斯以为,加大本国挖掘量,条件是找到新的矿床。“这需求投入很多的时刻和资金,而专业人员鉴于挖掘量减少,近几年已经丢失很多。”他还说,从测验钻孔到挖掘的整个进程,至少需求3年时刻。

政界寄希北海气田

报道称,德国当时天然气年总需求量约为900亿立方米,联邦政府一些政治家寄希于德国-荷兰边境的北海天然气田。荷兰公司One-Dyas方案挖掘一处2017年在瓦登海发现的气田,挖掘渠道将于2024年冬天投入运用,年均挖掘量约20亿立方米。

当荷兰政府已经就天然气挖掘达成一致时,德国政府内部尚存分歧。自民党议会党团动力政策发言人克鲁泽要求加大德国天然气挖掘量。“鉴于北溪-2项目的暂时停运,挖掘北海天然气是摆脱对俄天然气依靠的重要方法。”

德国绿党则拒绝提高天然气挖掘量,称这违反了环境法中关于2045年前达到气候中和的目标。此外,还有多个环保安排也反对在北海挖掘天然气。

德国自然维护协会(Nabu)对One-Dyas的挖掘活动表明,挖掘地点紧邻德国下萨克森瓦登海国家公园,它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享有特别的维护。

One-Dyas在德国一方的挖掘同意由下萨克森州政府担任,但至今未获正式同意。基民盟经济委员会秘书长施泰格说,“介于新式地缘政治和由此引发的德国动力供应问题,咱们必须从头评价此事。”德国财长林德纳也支撑北海的天然气挖掘。

现在,就瓦登海天然气挖掘又有了新的进展,下萨克森州经济部已经和One-Dyas就挖掘草案的关键点达成一致,草案清晰,在德国领海挖掘的天然气属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长阿图斯曼驳回了环保安排和绿党的责备,称“咱们当时以为,挖掘不会对环境发生威胁。One-Dyas许诺将严格监控挖掘进程。”

下萨克森政府表明,终究的决议将在近期给出。来源:欧洲时报作者:白劼编译

标签:

天然气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降低对外能源依赖 德国拟批准自然保护区旁开采天然气

相关信息

  • 保护知识产权 让中国智造“出海”更顺畅
  • 知识产权被侵权案子频发给我国企业参与世界竞争与协作带来了成长的烦恼。怎么保护我国企业的本身合法权益,怎么提高我国商品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知识产权保护成为护航我国智造出海关键的...[详情]
  • 欧盟计划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至45%
  •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4月20日报导,路透社20日征引一名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的话说,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将2030年可再生能源比例从目前提议的40%提高到45%的可能进行剖析。2020年,欧盟22%的能源是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