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联泓新科董事长郑月明: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带动新能源材料需求增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8
|
|
|
 双碳是国家战略,要实现双碳目标,能源结构调整是关键,首要任务是形成强大的绿色能源供给能力,这就需要大力发展风、光、储、氢等新能源产业。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将带动新能源材料需求的增长。比如,光伏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对多晶硅、EVA光伏膜等光伏材料需求的大幅增长;新能源汽车和储能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对锂电、氢能等新能源电池材料需求的快速增长。
 
联泓新科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十四五"期间计划在新能源材料领域进行投资布局,主要项目有:EVA光伏膜料、碳酸酯锂电溶剂、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锂电隔膜材料等,希望能为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转型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中国能源网
 
标签:
 
新能源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人大代表、联泓新科董事长郑月明: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带动新能源材料需求增长

相关信息

  • 2022年海南省“美丽农村路”示范路公布
  •   琼中营根镇至百花岭公路。海南日报记者李天平摄文昌头苑三角路至水北圩公路。文昌市交通运输局供图原题:2022年海南省美丽乡村路演示路发布这10条美丽乡村公路,你走过几条?近日,省交通...[详情]
  • 瞭望|数据中心建设补短板
  •   我国数据中心集群建造仍存上架率偏低、算力设备协同短少、绿色转型有待提速等短板,有待逐渐补齐甘肃、贵州等多地已清晰整合省内搁置算力资源,建立一致的算力资源池,面向省外供给算力...[详情]
  • 兰州市启动实施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
  •   记者日前从兰州市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处理受汛期极点天气影响导致的城区部分路段内涝问题,进步部分路段排水能力,在认真规划、充沛证明、专业评审的基础上,兰州市本年启动施行城...[详情]
  • 2023年青海将重点推进200余项水利工程建设
  •   2月7日,记者从青海省水利厅得悉,2023年,该厅将着力突破工程验收、水利出资、地下水办理、饮水安全工程办理、河湖长制国家鼓励五个难点,完成水利固定资产出资48亿元以上,要点推动20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