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市财政安排36.1亿元助力公路交通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56
|
|
|
 记者从市财务局得悉,为持续发挥好交通“先行官”效果,2022年,市财务经过统筹财务资金、积极争取中央预算资金支撑、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等渠道,组织预算36.1亿元用于公路建设及养护工作。

据了解,这些资金将重点支撑天津港集疏运专用货运通道,“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及津冀通道公路修正养护等核心项目。上述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推进公路提质扩容,针对性地解决交通运输的堵点、难点,不断增强区域交通联动,助力本市公路交通高质量开展。(来源:今晚报马明)

标签:

公路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市财政安排36.1亿元助力公路交通发展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两边就深化战略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到广泛共识。​向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