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大力推动油气领域规划落地实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41
|
|
|
 经济增速的不断提高让我国动力需求也随之添加,据国家动力局网站消息,2022年7月24日,国家动力局在北京安排举行2022年大力提高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作业推进会,总结前期作业经验,剖析当时面对局势,研究部署下一步作业。


会议指出,四年来,我国动力系统和油气职业坚定不移推进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油气增储上产取得重要阶段成效,实现勘探大打破、原油稳添加、天然气快上产。

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油气战略安全底线,以国内油气增产保供确实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要大力推进油气相关规划落地实施,以更大力度添加上游出资,助力保障经济运行和民生需求;大力推进海洋油气勘探开发取得新的打破性发展,提高海洋油气资源探明程度;大力推进页岩油、页岩气成为战略接续领域,坚定非常规油气发展方向,加快非常规资源开发。

一起,大力推进已探明油气资源高效使用,提高储量动用程度和采收率;大力推进油气科技自主立异,全力打破油气勘探开发系列关键技术,优选使用作用杰出案例示范推广;大力推进油气上游绿色发展,实施出产用能清洁替代,实现勘探开发与新动力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准则优势,构成各方面共同支撑油气增储上产作业的强大合力。见道网

标签:

油气规划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能源局:大力推动油气领域规划落地实施

相关信息

  • 中国大唐与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7月25日,我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职责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我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和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并见证战略协作协议签约。​...[详情]